首頁 要聞 焦點

蔡英文辦抽獎 送簽名版《時代》雜誌

【記者施芝吟/臺北報導】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日前登上《時代》雜誌引起關注,總統10月18日在IG舉辦抽獎活動,預計在20日抽出2名幸運網友,送上封面為蔡英文的雜誌和海報,上面還有她的親筆簽名。

蔡英文表示,「能夠登上這個封面,是所有臺灣人民共同的成就,所以我希望能把這份榮耀,分享給你們。」她也藉著這個機會,再跟大家說一次謝謝,「謝謝你們的一路相伴。」

她還說,「在IG上的這幾年,我跟大家分享了很多『總統的日常』。不論你是新朋友,還是老朋友,我很好奇想知道,你們有什麼話想對我說嗎?麻煩大家留言告訴我!」

想要得到印有蔡英文總統封面的《時代》雜誌,蔡英文公布抽獎辦法,只要追蹤IG帳號@tsai_ingwen,並在抽獎貼文留下想對總統說的話,就有機會抽到禮物,活動預計到10月19 日23時59分為止。他們將抽出2位幸運得主並於20日中午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