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迎接出道20歲禮物 楊丞琳發片開唱進入倒數

楊丞琳「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11月6日登場,同名實體專輯也在同天發行。(EMI提供)
楊丞琳「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11月6日登場,同名實體專輯也在同天發行。(EMI提供)

【記者梁夢竹/臺北報導】楊丞琳「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11月6日登場,新專輯《LIKE A STAR》同天實體發行,11月5日數位上架。在迎接出道20周年的2020年推出第12張專輯,楊丞琳認為歲月送給她最好禮物就是這次的演唱會和新專輯。

演唱會是屬於她自己和粉絲的禮物,也是很好的紀念,新專輯則是演唱會的前導專輯,表達回到初心的概念。

楊丞琳表示自己是一個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的人,也因如此,出道20年的她,還有很多的「第一次」可以呈現給大家,她也想告訴大家,「不要害怕改變!你不做,永遠不知道你做不做得到。」

從20周年演唱會主題曲《像是一顆星星》為新專輯揭開序幕,緊接著推出闊別唱跳舞曲十年後的舞曲《BAD LADY》,第三首則是R&B節奏藍調的《SINGING IN THE RAIN》。

更特別的是,邀請到好姐妹王心凌一起合作新歌《女孩們》,這張號稱是「LIKE A STAR演唱會搶聽版」的新專輯,由知名金曲製作人剃刀蔣,米奇林MCKY與金曲獎最佳新人ØZI 所屬的音樂廠牌「新樂園」和楊丞琳共同擔任製作統籌,將在「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的首演日推出。

此外,凡持專輯內的限定海報兌換券,即可至台北小巨蛋前廣場攤位兌換限定海報(時間11月6日至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