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美軍稱韓戰時 遭UFO輻射攻擊

只見它發出一種光線,你可以看到它瞄準你。就像探照燈光橫掃四周,你可以看到它朝向你而來。感到全身出現灼熱的刺痛感。每個人都有痢疾和白血球數量太高的症狀。(123RF)
只見它發出一種光線,你可以看到它瞄準你。就像探照燈光橫掃四周,你可以看到它朝向你而來。感到全身出現灼熱的刺痛感。每個人都有痢疾和白血球數量太高的症狀。(123RF)

【記者陳俊村/編譯】據美國「我們是強者」(We Are The Mighty)網站報導,在1951年,美軍參加韓戰一年之際,包括一名叫沃爾(FrancisP.Wall)的一群美軍士兵,準備在首爾以北大約60英里(96公里)處炮擊鄰近的一個村莊。

沃爾1987年接受訪問時回憶說,當時他與同僚部署在鐵原郡。他們看到類似萬聖節南瓜燈般的東西在山區飄盪。正當他們觀察如何開炮攻擊村莊時,竟出現一艘外星飛船朝那個村莊飛去。

隨後美軍士兵們開始火炮攻擊村莊,他們發現儘管這個UFO身處炮彈在空中爆炸的中心,但似乎沒有任何損傷的跡象。而且這個物體可以急速轉彎,似乎具備極佳的導航能力。

突然之間,該物體轉向沃爾和他的部隊飛過來。它發出的光從橘色變成閃爍的藍綠光,亮到幾乎無法正視。沃爾要求指揮官授權,讓他以M1步槍進行射擊,但當子彈碰觸該物體時,只聽到一聲金屬響聲,子彈便掉落地面。該物體開始來回移動,從一側向另一側急駛,並閃爍著燈光。

接下來發生的就更令人難以置信了。這個UFO似乎開始反擊了。只見它發出一種光線,沃爾說:「你可以看到它瞄準你。就像探照燈光橫掃四周,你可以看到它朝向你而來。」

沃爾表示,他感到全身出現灼熱的刺痛感。部隊裡的所有人都趕緊衝到地下碉堡內,並通過窗戶查看在他們上方盤旋的飛船。突然之間,它以45度角朝向天空飛去,一下子就消失了。

3天後,沃爾與整個連撤離當地。當他們後來接受治療時,每個人都有痢疾和白血球數量太高的症狀。美國太空總署(NASA)前科學家暨UFO研究人員海恩斯(Richard F.Haines)認為,這種情況聽起來像是遭受輻射後的症狀。

在韓戰結束之後,數十名美軍士兵報告了類似的UFO目擊事件。一開始,很多歷史學家不信,認為這些目擊物都是蘇聯進行的某種實驗,但在蘇聯解體之後,這樣的理論被推翻了。大量文件顯示當時蘇聯並沒有進行這類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