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台灣民眾人身安全無保障〈 投保協議〉白談

⊙鄧正梁
正當兩岸在協商簽署〈投保協議〉之際,台灣修煉法輪功的學員鍾鼎邦先生卻出乎意外的被綁架了。台灣民眾正對中共的甜言蜜語有所飄飄然時,這一下子似乎又驚醒了過來。

〈投保協議〉談的內容還頗為細膩的,其中涉及投資的促進與保護、投資待遇、投資資本及收益匯出、投資爭端解決(仲裁機制部分)、代位求償等等與商業利益有關的東西,最主要就是締約雙方政府透過公權力保障,以降低投資人在地主國之政治風險。

但是人身安全沒有了保障,綁架以協助調查為由堂而皇之的進行,這保障協議不是白談了嗎?台商如果可以因信仰、宗教背景,甚至是個人思想因素被非法居留、關押,甚至被殺害,那還有何利益保障呢?

好像不扯到政治兩岸就不能協商,這〈投保協議〉成了試圖安定人心的鴉片,中共一貫兩面手法的本質完全沒變,表面再怎麼保障相互的利益,實際的流氓本性依然故我。不談保障還好,一旦協商完成,不明就裡的更容易上當!

中共針對法輪功的迫害已是眾所皆知,台灣修煉法輪功者赴大陸探親,人身極不安全,除非平時隱匿得很好,完全不露風聲,否則一登對岸,就被嚴密監控跟蹤,伺機騷擾綁架,目的就是貫徹對法輪功的迫害與滅絕。

鍾先生也不是第一例被綁架者,而且中共的流氓本性,貪婪的鹹豬手還不時深入一般台商百姓家,有多少台商在受到財產恐嚇侵占搶奪,血本無歸,四處求助無門時,很多人還以為是個人因素借題發揮,「心中苦惱若不發洩無人知曉!」在上演一齣齣的苦難戲!

難道歷史的教訓告訴我們中共現在已經改邪歸正了嗎?我的個人理解是:中共從來沒有變好,從起家開始就是用軟硬兼施的兩面討好手法持續其統戰欺騙的伎倆,這個遊戲要一直玩到共產黨垮臺為止,中共的強盜欺霸惡行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中共監控關押迫害法輪功的元凶610辦公室就是中共政法委系統在管轄的,現任的頭目周永康因薄熙來事件的關係一直被限制著權力,無希望的流氓監控系統在最後掙扎時刻,在兩岸密切探討〈投保協議〉時,竟不諱關押台灣法輪功學員,越到最後時刻可能刑求折磨鍾鼎邦先生,甚至殺害以一洩怨氣,這都是台灣有關當局不能忽視的。

所以我們還是要加強呼籲,希望台灣各界繼續努力營救鍾鼎邦先生,不要讓鍾先生成為兩岸政治的犧牲品,不要讓鍾先生因中共的流氓惡行繼續受到傷害,要讓鍾先生平安健康的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