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歷史文化

誰是衛國戰爭的中流砥柱?(2)

在我們國家危難的時刻,挺身而出,用無量的鮮血保衛了我們偉大民族的血脈,捍衛了我們偉大的大中華民族。(123RF)
在我們國家危難的時刻,挺身而出,用無量的鮮血保衛了我們偉大民族的血脈,捍衛了我們偉大的大中華民族。(123RF)

【大紀元訊】直到今天,共產黨告訴人民的「歷史」仍然是:「是我們黨才可能是抗日戰爭的中流砥柱,是我們黨才建立了抗日民族統一戰線,領導中華民族走向了抗日的最後勝利,所以中國人民選擇了我們黨。」那麼,站在一個中國人的立場上,我們來看一看,究竟是哪一個人、哪一個領袖、哪一個黨,在我們國家危難的時刻,挺身而出,用無量的鮮血保衛了我們偉大民族的血脈,捍衛了我們偉大的大中華民族。

從力量上來看:

1937年3月,在這個時期之前中國國民黨所領導的、所執政的中華民國政府,它有那些力量呢?

第一,它擁有1千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它根本就不承認外蒙古已經被蘇聯侵略者交給所謂的獨立的蒙古人民共和國了。所以在我們的海棠葉子上,而不是所謂的雄雞上,我們的中華民國的疆土是1千多萬平方公里,它擁有這麼遼闊的土地。

第二,它擁有4萬萬(4億)人民,因為它是一個合法的政府,是一個繼承共和的政府,在準備著走向共和的政府。所以它不僅具有歷史的合法性,而且具有政治的科學性。四萬萬人民的絕大多數是擁護這個政府的,是承認這個政府的。因為這個政府領導北伐,打倒軍閥,重建了南京國民政府。

第三,它有一個軍隊,它的軍隊有多少人?到1937年全面抗戰開始前,中國國民黨執政的中華民國的國民革命軍:陸軍270萬,海軍軍艦噸位總數十萬噸,空軍有飛機600架。也就是說,中國國民黨執政的中華民國南京政府擁有這樣一支陸、海、空的軍隊。

它還有一個領袖,這個領袖是什麼人呢?早年參加辛亥革命,領導爆炸團光復浙江,是辛亥革命的功臣;中年領導北伐打倒軍閥重建南京政府,是國民革命的領袖。1928年到1937年這10年間,內憂外患,外有日本的侵略和圖謀侵略,外有蘇聯侵略者的顛覆和命令中國共產黨進行的武裝暴動,內部還有軍閥殘餘的殘餘,這是共產黨領袖陳獨秀的原話。軍閥殘餘的殘餘進行了13次叛亂,都被他相繼蕩平。1928年到1937年這10年在全世界歷史學家的眼裡,是中國現代史上最黃金的歲月,叫做「黃金十年」,中國國民黨擁有這樣一個領袖啊!

從力量上來看,我們再看共產黨,到1937年左右,中國共產黨是什麼樣的?

它曾經在蘇聯侵略者給槍、給錢、給命令,派人來指揮它進行武裝叛亂的歲月裡,在江西為中心的南中國落後地區,曾經擁有過30萬軍隊,工農和遊民無產者組成的造反大軍。可是用它自己的話說:在它反對第5次圍剿失敗之後,它逃到陝北。它當時所剩下的槍支1萬3千支,人馬是2萬,所占的地是三個縣。它有一個領袖,這個領袖只認馬列不認祖宗,這個領袖只聽侵略者元首史達林的命令不聽中國元首蔣介石的命令,這個領袖不論是逃亡之前、逃亡之中、逃亡之後還是在抗戰時期都要推翻中華民國,消滅中國國民黨。這個領袖就是毛澤東。

大家知道,淞滬抗戰中華民國國民革命軍投入兵力70萬,日本兵力50萬;兩軍對壘,100多萬軍隊在上海打起了一場決戰。請問遠在上海3、4千里以外的毛澤東領導的陝北紅軍,1萬3千杆槍,2萬人馬,3個縣的資源。能夠領導得了淞滬這一場百萬人的決戰嗎?

所以從力量上來看,中國共產黨也沒有什麼辦法能夠成為這一場偉大衛國戰爭的中流砥柱。

從事實上看:

國民黨14年抗戰是血寫的事實,不是墨寫的謊言。我們翻開看了張學良的所有有關文獻,張學良曾說:「當日軍進攻錦州的時候,委員長連續三次電報叫我堅決抵抗。」下面他不說了,因為他沒有接受委員長的命令。

張學良在晚年獲得自由後,也多次公開在記者、媒體的採訪中談到是他自己下命令不抵抗的,和國民政府和蔣委員長沒有任何關係。他說:「九一八事變時,我認為日本利用軍事行動向我們挑釁,所以我下令不抵抗命令。我希望這個事件能和平解決……我對九一八判斷錯了。」「我不能把九一八事變中不抵抗的責任推卸給中央政府。」

在中國共產黨的歷史教科書裡面,第一說蔣介石不抵抗,第二是說,當日本帝國侵略時,蔣介石的國策是:先安內,後攘外。是錯的。蔣介石面對日本侵占我東三省的時候,當時的中國是什麼狀況哪?是閻、馮、李的大規模叛亂剛剛蕩平,共產黨在史達林的命令下正在南中國農村一波一波的進行武裝叛亂,日本帝國在窺伺我們的領土,蘇聯要顛覆中華民國,共產黨和殘餘軍閥在圍剿著我們剛剛誕生不久的南京國民政府。

就在1931年9月18號事件發生的當天,蔣介石正在江西南昌指揮第三次圍剿,可是一封電報傳來,說日本侵占我東三省,蔣先生只好轉過身來離開南昌,飛到南京去處理了。共產黨歡呼雀躍,高聲歡呼反對第三次圍剿成功了。

就在蔣介石處理九一八事件的那個半年時間內,中國共產黨從「只有5個縣到已經占領了20個縣,終於從3萬兵力發展到了6萬兵力。」他們給莫斯科的彙報就是這樣寫的。

當國民革命軍抵制日本對華北侵略的時候,在國民黨官兵整連、整營、整團地為國捐軀、壯烈犧牲的時候,共產黨在江西繼續暴亂,同時用他們自己的話來說:「我們已經占領了45個縣,我們已擁有了30萬軍隊。」

紅色力量趁國難,大大地發展了他們的武裝內訌和內鬥勢力,在大大地發展著蘇聯交給它的三大任務。我們問大家,如果你是蔣介石你該怎麼辦?

在前面打日本侵略者,聽命於蘇聯侵略者乘機在後面打你!日軍侵華不久的1931年11月7日,即蘇聯的國慶日,中共在江西瑞金宣布成立中華蘇維埃全國臨時中央人民政府,乘機建立「國中之國」鄉村俄屬蘇維埃政權,並且繼續高喊「武裝保衛蘇聯」的口號,而不是保衛中華民族啊!

當時的情況,所以蔣介石在1932年6月14日正式在廬山會議上發表了一個講話,叫「安內攘外」:我們的內部只能求團結,我們只有消滅了那個使我們民族可能陷入萬劫不復的赤禍,我們的中國人民才能完全團結起來,抵抗我們的外侮。(下週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