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白宮:無媒體支持 我們的聲音也會被聽到

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尼(Kayleigh McEnany)資料圖。(SAUL LOEB/AFP)
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尼(Kayleigh McEnany)資料圖。(SAUL LOEB/AFP)

【記者張婷/綜合報導】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尼(Kayleigh McEnany)21日表示,2020年總統大選出現「系統性選舉欺詐」,她指責美國主流媒體是同謀,並說川普陣營的聲音會被聽到,沒有媒體支持也能做到。

麥肯納尼接受福斯節目「Fox & Friends Weekend」採訪時說,川普團隊在密西根州針對一個郡就有234頁的宣誓證詞;也有在賓夕法尼亞州的選民說:「我出現在投票站,但被告知我不能投票,因為有人以我的名義已經投了一張郵寄選票,但實際上不是我投的。」這些指控將被帶到法官面前。「這是媒體無法阻擋得了的事情。」「我們的聲音將會被聽到。」

「茶黨運動使他們的聲音被聽到,川普運動現在也在使我們的聲音被聽到。同樣,我們也不需要媒體的支持,我們沒有他們也能做到。」麥肯納尼說。

「我們必須繼續與之抗爭,聯邦法院是一條道路,希望能一直(把官司打)到最高法院,」麥肯納尼說,「因為選舉舞弊是真實存在的,他們抓住了(中共病毒)大流行,製造了一種選舉流行病(指的是舞弊)——這是不可原諒的,是永遠不該發生的。」

川普競選團隊的高級法律顧問艾里斯(Jenna Ellis)19日在一場記者會上,講述了自己對媒體的看法。她指責新聞記者們沒有能夠在公眾輿論的法庭上充當「公正的陪審員」。她同時提醒記者們,對媒體來說,重要的是真相,而非個人看法。

艾里斯還表示,那些「無視」選民舞弊的廣泛指控的記者們,「顯然」從來就沒有當過法庭記者,因為要拿出適當的證據需要時間。

美國總統川普21日在推特上細數4年政績,但他表示,最重要的就是現在「揭露我們選舉過程中的大規模腐敗」。川普團隊律師鮑爾(Sidney Powell)20日也表示,在未來兩週內,她的團隊將能夠在法庭上證明有關選舉舞弊的所有指控,因為目前獲得了大量證據,綽綽有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