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郭靜謹慎保護戀情 好姐妹徐佳瑩邀進產房

郭靜近日發表新歌,26日邀媒體暢聊近況。(記者黃宗茂/攝影)
郭靜近日發表新歌,26日邀媒體暢聊近況。(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郭靜近日發表新歌《流浪貓小虎》、《我非獨自生活》,26日邀媒體暢聊近況,透露距離上一段感情已5年,因身為公眾人物對於保護戀情相當謹慎。而好姐妹徐佳瑩即將臨盆,郭靜笑說她有邀請自己進產房,「怕影響她收縮,我們還是保留一些想像,在外面等好了。」

睽違4年推出新歌,郭靜被問及「獨自生活」話題,透露自己單身5年,上一段戀情與圈外對象短暫曖昧過,但僅維持2、3個月,「想法還是有差距,有時侯對一個人有好感,相處後還是會遇到現實層面、價值觀有異而喊卡」她說:「不會不結婚,只是害怕離婚」

這幾年是否有追求者,或是遇到適合交往的對象?郭靜表示,自己生活圈都是老朋友,也擔心相親會尷尬,「沒有耶,加上身為公眾人物會更小心處理交友。」她笑說,若要公開戀情,會等到「穩定到不行」才會公布。

至於與JPM小杰傳了多年緋聞,兩人都單身,有沒有考慮試著交往看看?郭靜笑說外界誤以為兩人是一對,阻礙了彼此的桃花,「我們真的是朋友相處,沒有磨合這件事。」

今年8月邁入不惑之年,但郭靜駐顏有術,看起來仍相當年輕。是否會擔心外界對她年紀的看法?她坦然表示自己不會介意,「總會被問到結婚生小孩,還沒有到煩,但可以問些別的嗎?大家似乎總是覺得什麼年紀應該做些什麼事,但我也默默地從20幾到30幾再到40,一直順順地過下來,沒有什麼事是什麼歲數該做的。」

而好姐妹徐佳瑩(Lala)即將臨盆,有邀請她進產房,郭靜笑說:「怕影響她收縮,我們還是保留一些想像,在外面等好了。」也自認會是個嚴格認真的乾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