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因預言中共病毒爆紅 印度男孩預示來年天象

預言不論是戰爭、瘟疫還是經濟崩潰,都是人命關天,觸目驚心。那麼有沒有趨吉避凶的辦法呢?最重要的一個就是對神的信仰,如此才能獲得上天的垂憐。(123RF)
預言不論是戰爭、瘟疫還是經濟崩潰,都是人命關天,觸目驚心。那麼有沒有趨吉避凶的辦法呢?最重要的一個就是對神的信仰,如此才能獲得上天的垂憐。(123RF)

【記者陳俊村/報導】印度少年阿南德(Abhigya Anand)此前因為預言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爆發而在網上爆紅,他最近針對未來一年的天象與世界局勢發表看法,同時提供因應之道。

曾預言中共病毒爆發

現年14歲的阿南德是一名占星師。他多次在YouTube網站上發表他對未來的看法。其中,在2019年8月發表的一段影片,預言了全球到2020年4月前面臨的危機,題為《從2019年11月到2020年4月對世界構成的巨大危險》(Severe Danger to the World from Nov 2019 to April 2020)。

他預言全球各地在2019年11月到2020年4月這段期間會有大規模流行的疾病,整個世界面對嚴重的危機。儘管他沒有直接提到病毒,但他明確指出,中國「會受到嚴重影響」。「富裕」國家在經濟上會受到重創。

他的這個預言當時沒多少人相信,結果當年年底,中共病毒從中國武漢爆發威脅全世界,他預言的一切竟然驚人地實現了。

11月再度發布預言:
明年4月前是危險期

阿南德在2020年11月上旬再次發表他的預言,在這個最新影片中,他對未來一年提出了預言與解決方案。他表示,從6月30日以來的幾個月,整個世界的疫情與經濟出現好轉。

但木星在11月進入摩羯座,災難將再一次開始。從11月到明年4月是下一個危險的時期。他提到,木星和土星在12月21日左右相會,這種合相會影響到地球。

人類會遭受什麼樣的影響呢?他說有可能發生的包括一、戰爭;二、第二波病毒疫情;三、經濟崩潰;四、正在研製的疫苗也可能發生問題。

他說,在2021年2月之前,多個行星相會所引發的災難將顯現出來。直到2021年11月,木星進入寶瓶座,大多數這些天象變化引發的災難才會逐漸消失。

解決危機的方案

他的預言不論是戰爭、瘟疫還是經濟崩潰,哪一個都是人命關天,觸目驚心。那麼有沒有趨吉避凶的辦法呢?他也給出了七個方法。

第一個也是最重要的一個就是對神的信仰。他敦促人們愛護大自然,幫助生命,包括人類和動物的生命,如此才能獲得上天的垂憐。

人類需揭露出事實真相

阿南德在9月曾接受一個YouTuber採訪,對當今世界與政府進行了解讀。其中他依據印度吠陀經書,提到一個最重要的觀點。

他說,現在的世界是把原本正確的東西當成錯誤的,而原本錯誤的東西卻被認為是正確的。人們需要為真相奮鬥,需要揭露真相。

他更指出,所謂的政治精英可能暗中計畫某些邪惡的事情,如果他們這樣做,很快就會遭到報應,因為這是自然的法則。人們應該盡可能地做好事,做對上帝創造的所有生命都有益的事情,否則會受到神的懲罰。

看看他說的是不是有些道理呢?他說的會不會發生呢?我們不妨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