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UP10TION高潔染疫 陰性者暫先隔離

【記者曾薇心/編譯】繼11月30日韓國男團UP10TION成員碧土確診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後,UP10TION所屬經紀公司TOP Media於1日透過官方網站公告,UP10TION成員高潔(高敏秀)也確診染疫。

TOP Media表示,UP10TION成員碧土11月30日確診染疫後,UP10TION成員與公司員工和工作人員等可能有與碧土接觸過的相關人員全都接受了檢疫,且即使不是移動動線有重疊或直接有接觸的人士,有間接接觸危險的旗下藝人也都已完成檢查。

公告表明,12月1日上午得知UP10TION成員高潔的檢查結果為陽性(確診染疫),坤、奎真、歡喜、善燏、曉悟呈陰性,其中呈現陰性結果但身為確診人的密切接觸者的UP10TION成員與經紀人將隔離2週。

此外,UP10TION的造型師與髮妝團隊的檢疫結果都為陰性,公司員工與相關工作人員和公司旗下的其他藝人也都獲得陰性判定,但目前還有兩位工作人員尚未得知檢疫結果,若檢疫結果有異常,公司將再採取相關措施並追加調查確診者的移動路線。

TOP Media表示,確診染疫的高潔將遵守防疫當局的指示,公司則會再次確認UP10TION成員的移動路線,再度調查是否有其他可能陷入染疫風險的工作人員,並徹底按照政府的防疫方針採取後續措施,盡全力做好防疫。文末,TOP Media對於此事讓各界擔憂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