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土國家人相繼確診 吳鳳籲珍惜臺灣的一切

吳鳳,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吳鳳,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曾薇心、佟亦加/綜合報導】中共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在韓國演藝界持續延燒,人氣女團EVERGLOW所屬經紀公司樂華娛樂,1日晚間透過EVERGLOW官方SNS發表公告,宣布EVERGLOW的中國籍成員王怡人與韓國籍成員金施賢確診感染中共病毒。

樂華娛樂公告表明,王怡人是因為最近聽說周圍熟人確診染疫,她向保健當局申告並自發性進行檢疫,1日晚間收到確診的判定結果。

公告表示,一起在宿舍生活的EVERGLOW成員們也接受檢疫,金施賢也被判定為陽性,其餘4名成員檢測結果則為陰性。

樂華娛樂表示,目前與EVERGLOW成員移動路線有重疊或曾與她們接觸的旗下藝人及工作人員都將接受檢疫,若有異常的話將會採取後續措施並追加調查確診人的移動動線。

男團PENTAGON所屬的CUBE娛樂,2日透過旗下的官方推特宣布,Hui(李會澤)因與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確診者一同出演音樂節目,目前正在處於自主隔離狀態,因此他將延期入伍。

Hui原訂於12月3日入伍,但他於11月28日參與了多組歌手共同參與的音樂節目《Show!音樂中心》,而參與該節目的男團UP10TION中有兩位成員確診染疫,為此,2日CUBE娛樂宣布Hui將延期入伍。

土耳其自11月中旬以來中共病毒疫情持續惡化,日前累計確診病例近70萬例,單日病亡人數連續9天創新高。從土耳其至臺灣發展的藝人吳鳳,前幾天透露表妹、親妹妹與外甥相繼染疫,11月30日又在臉書表示大姨與三姨確診,至今已有5個家人接連確診。

處於臺灣的吳鳳心急如焚,「在我的FB上,很多家鄉的朋友幾乎每天都在報告誰被傳染,而且不少年紀大的人已經失去生命。」對比土耳其和臺灣很不一樣的疫情,吳鳳不禁感謝臺灣防疫措施,讓他能在臺灣開心地帶著孩子們外出遊玩。他表示,當他看到臺灣人臉上的笑容,心情輕鬆了許多,「希望大家這樣繼續幸福下去,更珍惜臺灣的一切。」他也希望網友能為他的家人加油,表示很想跟大家分享他家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