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鐵證如山》揭中共強摘器官惡行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追查國際等團體12月2日召開記者會,立法委員張廖萬堅表示,近期中共以非經貿理由對澳洲進行制裁,把經濟實力向外輸出,如果相同價值的國家不能團結,恐對世界人權價值造成非常可怕的動搖。(記者林仕傑/攝影)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追查國際等團體12月2日召開記者會,立法委員張廖萬堅表示,近期中共以非經貿理由對澳洲進行制裁,把經濟實力向外輸出,如果相同價值的國家不能團結,恐對世界人權價值造成非常可怕的動搖。(記者林仕傑/攝影)

【記者吳旻洲/臺北報導】《世界人權宣言》將於12月10日邁向70周年,為喚起各界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重視,臺灣法輪大法學會、追查國際等團體2日召開記者會,除發表新書《鐵證如山》揭露中共迫害行徑外,也邀請立委許智傑、張廖萬堅及邱顯智等人共同為人權發聲,呼籲中共立即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惡行。

本次發表的新書《鐵證如山》,彙整長達15年的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調查結果,內容包括2千個資料證據、630個直接收聽的採證錄音與347篇調查報告,並發現有2萬3,475涉嫌單位與7萬8,788涉嫌人,其中涉案的中國醫生高達9,519位、橫跨多達891家醫院。

臺灣法輪大法佛學會理事長張錦華表示,目前全球已經有來自32國、逾700位的國會議員參與,臺灣也有超過40位朝野立委連署,共同發聲制止中共迫害惡行,是震攝邪惡的全球義舉。

邱顯智:柏林圍牆一夕倒塌 中共並非不倒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表示,中共至今仍未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並以酷刑方式對待中國維權律師、新疆維吾爾人、藏人,甚至追求自由、民主的中國公民,這些問題都需要各界正視與關注,這些人只不過想追求身為人最起碼的人性尊嚴與基本自由,卻要因此遭受迫害與酷刑,這讓人完全無法接受。

他表示,民主是不可逆的大潮,過去柏林圍牆倒塌前,共產東德也一直宣稱自己經濟強大、社會穩定、政治制度優越。當時很多人也認為柏林圍牆堅不可摧,不料柏林圍牆卻在一夕之間被推倒。人追求民主、自由的嚮往,全世界都一樣,期待中共能早日放下屠刀,不要再迫害法輪功與中國人民,並能夠早日邁向民主化。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表示,《鐵證如山》揭露了中共的惡行,也證明「共產黨不倒,中國不會好」,希望大家也能一起參與,阻止侵害人權的行為繼續發生,最終目標是希望中國走向民主。而臺灣是華人民主的標竿,希望能把臺灣經驗散播全世界,並影響中國大陸,讓中國也能變成民主國家。

張廖萬堅:共產黨已開始輸出迫害手段

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則說,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殘害人權的手段,近年有大量書籍、影像、紀錄片揭露內幕,手段非常凶殘可怕,近年中共加強對內部控制,甚至《港版國安法》還允許中共可以不需要理由,任意在第三地任意逮捕臺灣人,形同把過去對法輪功與少數民族的迫害,開始向世界輸出。

他表示,近期中共以非經貿理由對澳洲進行制裁,把經濟實力向外輸出,如果相同價值的國家不能團結,認清中共統治中國的真實面目,恐將對世界人權價值產生非常可怕的動搖。

張廖萬堅辦公室主任陳右繕表示,感謝新唐人與《大紀元》長期揭露中共政權迫害人權的真相,新唐人與《大紀元》可能是全世界唯一對中共如此了解的媒體。他強調,人權沒有國界,臺灣防疫做的好是因為重視人權,而中共完全不重視人權,甚至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雖然令人訝異與難以置信,但它卻是事實,希望藉由《鐵證如山》一書,讓世界更認清中共的本質。

明居正:病患赴陸換器官 醫生拿殺人名單

臺大政治學系名譽教授明居正表示,2006年時,《調查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的兩位作者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及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曾經訪臺,了解臺灣民眾到大陸換器官的情形,他因為也是當時的隨行人員,所以近距離聽到許多聳人聽聞的內幕。

他舉其中印象最深的故事為例,有臺灣民眾在醫院排隊等待器官移植,因為器官數量稀少、移植手術遙遙無期,竟有仲介直接在醫院詢問病人,在談妥價碼、參與說明會後,便隨即開團前往中國大陸,同行人員約有十幾人,落地中國後以特殊方式入關,並搭乘專屬巴士進入醫院。

他表示,經過體檢進行簡單的身分確認後,中國醫生就會拿出一份名單供病人挑選,結果是「挑誰誰死」,那位病人事前不知道,事後才曉得,後悔到不知如何是好,「是救一個人,也是殺一個人」。

他為此還特別詢問臺大某知名醫師,結果從死者的照片上發現,已有心、肺、肝等多個器官遭到摘取。該醫師也坦言,「醫生只有救人,沒有說殺一命救一命的,這不是醫生做的事。」

醫師周明輝:求證發現中共賣器官像做廣告

醫師周明輝則說明自己如何相信這個「無法相信」的心路歷程,2003年活摘器官事件剛爆發時,他也無法相信,認為人再怎麼邪惡也不可能做出這種事情,他原想扯破謊言,但上中國官網求證後心都涼了,販賣人體器官竟像做廣告一般,他親自電話求證後發現,中國居然真的有醫生、護士親切、熱情的在「賣器官」。

他強調,很多人質疑活摘器官沒有證據,但在極權社會下,「這種事情怎麼可能會有證據?」當年二戰納粹垮臺,美軍也是進入集中營後才找到證據,如今追查國際已詳實調查,證據都擺在眼前了,考驗我們的良心要不要看?要不要採取行動?

他希望未來某天自己的小孩問說,知不知道這些事情?怎麼採取行動時,他能坦然的告訴子孫,過去人類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他們怎麼對待,最後讓正義得以彰顯,讓下一代看到人性的希望與光輝。

檢察長:近20年中國器官移植爆炸性增長

臺大雲林分院泌尿科醫師袁倫祥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開始後,中國大陸的醫院、移植器官數就呈現爆炸式的成長,過去也接觸很多臺灣民眾赴中國進行器官移植,而且只要短短幾週就能移植器官,違背醫學常理,而且從大量證據顯示,這種活摘器官已不是個人行為,而是國家組織級的犯罪行為。

追查組織臺灣分會會長、前軍事檢察長李正雄也說,《鐵證如山》裡已揭露多項證據顯示,近20年中國的器官移植數量呈現爆炸性增長,光移植醫院就從19家爆增到逾500家。

他以天津第一中心醫院為例,1994年到1998年,每年移植器官數量平均約1.6例至1.9例,但2006年開始,每年移植器官數量依證據推論有5千例到8千例,而且類似案例在中國屢見不鮮。

他表示,中共先是聲稱用死刑犯器官,但2000年前後,中國每年只有約1,600位死刑犯,根本不足以支應器官供應;後來謊言被揭穿後,中共又改口稱用紅十字會捐獻,但2015年致電給中國各紅十字會,許多地方根本都還沒開展器官捐獻,根本無法自圓其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