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楊丞琳《像是一顆星星》MV 榮獲LAFA洛杉磯電影獎

憲哥(右)與阿雅(左)重現當時楊丞琳錄影《我猜》最後一集的造型。 (EMI提供)
憲哥(右)與阿雅(左)重現當時楊丞琳錄影《我猜》最後一集的造型。 (EMI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楊丞琳最新個人專輯《LIKE A STAR》,演唱會主題曲暨專輯主打《像是一顆星星》MV,獲得LAFA 洛杉磯電影獎(Los Angeles Film Awards)最佳MV的殊榮,她特別感謝跨刀演出的吳宗憲及昔日4inlove團員,「真心感動到不行,好幸福。」

第一時間得知獲獎,楊丞琳發文表示:「正在喝清酒的我,看見粉絲po文才得知獲獎,真的真的好感動!團隊的努力都被看見了,謝謝LAFA!謝謝喜歡這支MV的人們。」

楊丞琳感性談到:「這首歌獲獎實在是太有意義了,感覺是為我這20年的辛苦喝采!」她也致謝說:「特別感謝憲哥(吳宗憲)、阿雅、4inlove以及參與拍攝的粉絲們,真心感動到不行,好幸福。」

MV打造楊丞琳的人生舞台劇

《像是一顆星星》是楊丞琳與導演陳奕仁繼《任意門》MV後相隔13年再度合作,打造一齣「楊丞琳的人生舞台劇」,回顧她20年的星夢旅程,從楊丞琳口述的童年回憶揭開序幕,一路演到現在36歲。就連不輕易上鏡頭的楊媽媽,也為了愛女獻出MV處女秀。

解散18年的女團4 in Love成員黃小柔、冷嘉琳和張棋惠特別為楊丞琳這支20周年紀念MV再度合體。楊丞琳尤其感謝已退出演藝圈的冷嘉琳,排除萬難和老公小孩請假來拍攝。

而楊丞琳2002年加入《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主持,也是她非常重要的階段。「憲哥」吳宗憲和「阿雅」柳翰雅一起重現當時楊丞琳錄影最後一集的造型,由憲哥幫她戴上學士帽象徵她從節目中畢業,離別歡送的場景重現,還逼出憲哥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