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敲定頂薪合約 戴維斯5年54億續留湖人

戴維斯,圖為資料照。(Kevin C. Cox/Getty Images)
戴維斯,圖為資料照。(Kevin C. Cox/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體育頻道ESPN報導,NBA明星前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已與洛杉磯湖人敲定5年1.9億美元(約新臺幣53.8億元)的頂薪合約,續留球隊。

美國職業運動經紀公司Klutch Sports Group執行長暨創辦人保羅(Rich Paul)告訴ESPN,這次協議包括在合約第五年前2024-25年球季的「提前終止選擇權」。

戴維斯目前為自由球員,預計最快會在美國時間4日與湖人簽約。消息人士指稱,他在接受這份整整5年的頂薪合約前,曾考慮多個短期及長期合約方案。

今年27歲的戴維斯,與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是陣中兩大球星,也是球隊未來的長期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