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人權日 全球380萬民眾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反迫害21周年,7月18日下午4時,台灣部分法輪功學員約1千人在台北市區舉行「天滅中共 結束迫害」遊行。(大紀元)
法輪功反迫害21周年,7月18日下午4時,台灣部分法輪功學員約1千人在台北市區舉行「天滅中共 結束迫害」遊行。(大紀元)

【記者鍾元、特約記者張東旭/連線報導】國際人權日前夕,「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總協調朱婉琪律師公布最新全球舉報統計,並表示國際社會採取同一立法準則問責人權惡棍,已成當前捍衛國際人權的重要趨勢。

朱婉琪說,從2015年7月到2020年12月8日,全球37個國家超過380萬民眾連署刑事舉報,向中共最高檢、最高法院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要求法辦元凶江澤民。

截至2020年12月7日為止,全球已有37個國家和地區的3,80萬4,407位民眾連署刑事舉報。根據統計,臺灣、日本及韓國民眾參與舉報江澤民的人數為最多,臺灣有126萬3,250人、日本有93萬100人、韓國有67萬7,531人。歐洲方面,共有29國參與,以烏克蘭、荷蘭、以色列、西班牙、捷克及俄國連署舉報人數為最多;澳洲參與舉報的人數則超過20萬人。

朱婉琪表示,「我們感謝全球380萬民眾站在正義良知的一邊支持法輪功學員追究元凶江澤民的法律責任。今年因中共隱瞞疫情,在世界各國造成難以彌補的人命及財產損失,今年是人類徹底認清中共邪黨危害世界真面目的一年。」她說,「380萬人舉報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行,迫害真善忍的元凶江澤民與追隨者,必須要對中國的歷史、中國的法律、中國的人民,負起最終的責任。當權者,如果繼續這場迫害的話,沒有任何人能夠逃離歷史和法律的審判。」她強調,人們只有選擇正義及良知的一邊,支持普世價值,人類才會有光明的未來。

高為邦估中共4年內被打垮

立委洪申翰希望有更多人站出來,給予人權惡棍最大的壓力和對抗。臺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表示,中共黨魁江澤民只因害怕煉法輪功的人比共產黨員還要多,就一個人決定要消滅法輪功群體。「江澤民作惡多端當然要法辦」,對於美國選舉爭議,他認為川普終將連任,「川普一定加大力度對付中共,可能未來4年中共會垮掉,所以人類前途一片光明。」

華人民主書院董事主席曾建元認為,中國大陸的司法不獨立,所以不會受理訴江案,但至少在中共垮臺之前,每個人心中會形成他的是非判斷,在良心的殿堂對江澤民來進行公審。

35國政要連署 促停止迫害

加拿大資深國會議員肯特(Peter Kent)、史葛洛(Judy Sgro)和瑞典國會議員阿爾梅(Ann-Sofie Alm)今年7月發起連署,呼籲跨國政要簽署一份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聯合聲明。紐約法輪大法訊息中心表示,目前已有來自35個國家及地區、​​逾900位跨黨派政要加入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