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自曝唱跳歌手不會數拍 吳映潔:別怕困難

GEmma吳映潔(鬼鬼)11日出席公益活動秀打鼓技藝。  (鈞勢公關提供)
GEmma吳映潔(鬼鬼)11日出席公益活動秀打鼓技藝。  (鈞勢公關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GEmma吳映潔(鬼鬼)11日出席公益活動,自曝身為唱跳歌手卻不會數拍,練舞也是憑感覺。她現場秀出打鼓技藝,鼓勵學童:「不要害怕面對困難,要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   出道15年的吳映潔,以俏麗又無俚頭的造型引起話題,今年更以「時尚么怪」之姿推出個人首張專輯《GX》。   雖然行程滿檔,她仍不忘投身公益,以「希望導師」身分,帶領學生共組「希望鼓隊」詮釋自己的歌曲《GO》,即使手受傷也勤於練習,甚至還要求加碼延長演出,以鏗鏘有力表演鼓舞人心。

吳映潔分享說,希望不僅在演藝圈帶給大家快樂的正能量,也能夠運用自身的力量,鼓勵小朋友勇敢追夢,「想將更多的正能量運用自身的力量分享出去。」並親筆寫上一段祝福,「不要害怕面對困難,要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

成功轉型為唱跳女歌手的吳映潔,在接受訪問時,自曝自己其實不會數拍,一直以來練舞也是憑感覺。   她分享走出陰影、勇闖星壇的酸甜苦辣,更以自身經驗勉勵孩子:「在追尋夢想的道路上,會遭遇許多挫折與困難,過程也可能會非常辛苦,一定要勇於接受挑戰,希望你們都能勇敢做夢、大膽築夢,永遠都要相信自己,加油喔!」

她形容現在的自己很像「黏土」,隨著不同的活動與挑戰不斷突破自我,除了活動、廣告、拍戲外,更嘗試了發片與舞台劇等不同類型的工作,「今年剛滿31歲,有很多的夢想與目標都在陸續實現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