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楊丞琳跨年熱唱 畢書盡女兒看爸爸演出

楊丞琳。 (華視提供)
楊丞琳。 (華視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楊丞琳睽違8年再度登上《2021紫耀義大 享樂拾光跨年晚會》,這也是她今年獨家跨年表演,跨年後則由「情歌王子」Bii畢書盡接棒壓軸演出,透露5個月的女兒「冰冰」會在家裡看轉播演出。

楊丞琳:熬過2020年

今年11月甫辦完「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楊丞琳表示已經許久沒有在跨年演唱會上唱跳舞曲,透露會在跨年表演帶來2首舞曲,希望大家能一起嗨起來,加上自己的經典曲目,至少會有30分鐘的精彩演出。

她說:「希望可以創造新的回憶,期待當天觀眾可以很熱情,因為2020年真的很難熬,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在這一天把心情放開來,一起渡過今年的最後一天。」

2020年全世界受到疫情衝擊,楊丞琳和畢書盡也特別向歌迷喊話鼓勵。楊丞琳表示,過去忙於工作的朋友,如果突然有時間休息了,就要懂得分配自己的私人時間,這也是一種學習;而另一種學習就是保護自己與保護他人,戴好口罩做好防護就是對社會負責。

畢書盡:珍惜把握當下

畢書盡也說:「2020教會我們要珍惜!把握當下。」2010年出道的他和義大世界成立同樣滿10週年,預告說:「將會準備一段組曲,送給這十年來陪伴著我和義大的粉絲朋友,也會有一些想跟大家一起合唱的歌曲,希望粉絲們可以吃飽穿暖帶著好心情,一起跟著大聲唱。」也很期待看到跨年煙火。

演唱會結束後,畢書盡將回到台北陪家人,5個月的女兒「冰冰」因為年紀還太小,當天會在家裡和家人一起看跨年轉播。

《2021紫耀義大 享樂拾光跨年晚會》將於12月31日晚間8點開始,卡司陣容包括茄子蛋熱力開唱,MC HotDog熱狗、蕭煌奇、楊乃文、Pink Fun等輪番上陣演出,跨年倒數前後由楊丞琳、Bii畢書盡壓軸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