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臺北有機會重啟加場? 蔡依林透露:小巨蛋有打算

蔡依林。(記者黃宗茂/攝影)
蔡依林。(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Jolin」蔡依林上個月甫忙完高雄巨蛋巡演,聖誕節及跨年都會放假休息。她22日出席公益記者會,被問到明年巡演進度?她鬆口透露:「小巨蛋有打算。」

高雄演唱會結束後,Jolin近期暫時沒接工作,在家休息享受悠閒時光,也學會煮熱紅酒,聖誕節當天安排活動和親朋好友一起度過。

她笑說:「太喜歡現在的狀態!比較自然一些,如果有機會就去工作。」現階段生活很開心,不想太強迫自己。

明年是否有機會在台北開唱?她透露還在討論找場地,「如果有找到應該還是可以開演唱會,當然如果是小巨蛋最好,如果申請得到的話。」至於戶外場地則不考慮,因為之前她曾在雨天開唱滑倒,很擔心天候狀況。

今年因疫情休息了好一段時間,明年是否會有大計畫?Jolin表示:「沒有耶!新歌要看運氣,會做一些製作,能不能在時間內完成,我自己也充滿問號。」

相較於其他歌手在疫情期間催生靈感與作品,Jolin則表示自己的心態現在比較自然,「有機會就做,沒感覺就別強迫自己一定得產出作品,可能那種生活目標會讓他們覺得開心,但我不是。」

另外,《甜秘密》MV以微電影的方式呈現,走驚悚路線,她在MV中挺著假孕肚入鏡,分享說:「挺著肚子還滿重的,而且很Q彈。」

對於MV導演廖人帥遭到批評,Jolin對此回應:「我覺得這個腳本,是跳脫我自己舒適圈的想法,的確是挑戰MV的邏輯。」也說:「跨出舒適圈的作品都會有這種反應,我也不是第一次,不知道導演有沒有遇過。」

未來是否要繼續挑戰戲劇作品?她立刻笑回:「在MV裡面就滿足了,演戲好像有點累,我太懶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