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蔡黃汝怕和男生交換禮物 曹雅雯收過翹臀褲

曹雅雯。(記者黃宗茂/攝影)
曹雅雯。(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蔡黃汝(豆花妹)與曹雅雯23日化身愛心大使,與弱勢孩童一起裝飾聖誕樹。聊起收過最爛的交換禮物,蔡黃汝笑說,自己曾經收到電蚊拍,還有肉色的增高鞋墊,而且材質不是很好,穿上之後竟然左右不平衡!

曹雅雯則偏愛實用型的禮物,像是香氛禮盒、鍋碗瓢盆都可以,就連最常見的杯子都能接受。至於收過最爛的禮物?她笑說:「印象收過最瞎的是翹臀褲,穿上去會屁股變翹的那種,還有冷凍三色豆,真的不行!」

蔡黃汝前一晚和《我的青春沒在怕》劇組交換禮物,吐槽王家梁準備蜂蜜蛋糕不用心,被選為全場最爛禮物。那是否有和緋聞男友阿璞所屬樂團八三夭玩過交換禮物?她苦笑表示:「男生喔,我有點怕怕。」

蔡黃汝與曹雅雯首次同臺,她稱讚曹雅雯皮膚吹彈可破,曹雅雯也誇讚豆花妹就是女神。提及耶誕願望,兩人都希望疫情趕快過去,大家的生活可以恢復正常,每個人都健康平安。

聊起過聖誕節的回憶,蔡黃汝分享說,小時候常在神主壇跟土地公祈求:「快點下雪吧!」直至國中才認清臺灣只有山上才有機會看到雪的事實,自嘲很:「單蠢」;曹雅雯回憶以前過節有佈置學校教室,也會寫卡片給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