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其邁市長帶領高雄市民跨越一百年

高雄市長陳其邁帶領市府團隊和民眾一起在線上倒數。(民視電視提供)
高雄市長陳其邁帶領市府團隊和民眾一起在線上倒數。(民視電視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高雄2021跨百光年》跨年晚會全場最高潮的倒數時刻,在主持人胡瓜、浩角翔起的邀請下,高雄市的大家長陳其邁市長帶領著市府團隊、世界球后戴資穎以及眾多貴賓等來到了舞台上,高雄煙火有別於傳統單一施放地點,是沿著高雄港舊港區的開發軸線施放,璀璨絢麗的花火加上港灣水影的倒映,300秒的百年大港花火秀媲美雪梨煙火,無人機展演加碼演出,堪稱是全台灣規模最大、花樣最多,最有看頭的跨年晚會!

大港橋兩側打造全台首創「同場跨年三舞台」,包括陸地上的高雄港棧庫區3至10號碼頭「蓬萊舞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戶外舞台「高流舞台」,以及全台最大海事平台工作船宏禹一號化身而成的「海上舞台」。全台最大鏡球,在港灣的燈光照耀下反射,閃耀整個愛河灣,整個城市宛如一場璀璨聲光饗宴。絢麗的花火,更代表著高雄港的築港歷程,與即將邁進轉型後的美好前程。

告別疫情肆虐的2020年,並迎接高雄跨越打狗改名高雄的第100年,「高雄2021跨百光年」跨年晚會,施放長達300秒的大港花火,其中更包括16吋口徑,為今年全台跨年最大口徑的煙火;相信高雄獨特的港灣倒映,今年的百年大港花火秀,是全台最矚目的焦點,代表高雄市最棒的都市,用閃耀的一刻照亮全世界。

陳其邁市長感性致詞說「別人跨越一年,我們跨越一百年」,感謝大家一起共同見證高雄100年來的歷史發展,我們相信所有人防疫人員堅守防疫陣線,團結手牽手心連心讓高雄成為亂世福地,一起堅守陣線與防疫新生活,最重要感謝高雄鄉民的支持!跨百光年的幕後幕後團隊辛苦了好幾個月被市長辛苦壓榨,不能來到跨年晚會現場,如果鬱卒沒有人比跨百光年團隊鬱卒,但做好防疫第一保護市民、保護所有人,感謝所有高雄市民朋友一起支持防疫政策落實,感謝舞台上幕前幕後工作人員,感謝跨百光年團隊,跨年後高雄正式邁入100年,很高興大家一起見證歷史性的一刻,祝福所有電視機前面與網路上所有的人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高雄市長陳其邁帶領市府團隊和民眾一起在線上倒數。高雄市長陳其邁帶領市府團隊和民眾一起在線上倒數。(民視電視提供)
高雄市長陳其邁帶領市府團隊和民眾一起在線上倒數。高雄市長陳其邁帶領市府團隊和民眾一起在線上倒數。(民視電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