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周華健攻蛋 搞笑扮MIB潛入五月天演唱會

(左起)阿信交代歌迷到周華健臉書按讚,一舉刷新他的臉書發文按讚數。(滾石唱片提供)
(左起)阿信交代歌迷到周華健臉書按讚,一舉刷新他的臉書發文按讚數。(滾石唱片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60歲的「國民歌王」周華健,睽違5年宣布全新巡演「少年俠客」前進北高雙蛋,他特別打扮成MIB星際戰警,「潛入」五月天的演唱會提醒安全須知兼宣傳自己的演唱會,相當逗趣驚喜。他也打趣說:「不要讓人感覺像新郎倌就好!」

出道35年的周華健,今年4月10日將5度登上臺北小巨蛋、5月8日首次站上高雄巨蛋開唱。他與五月天有著20年以上的好交情,前年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時正好發行新專輯《少年》,當時主唱阿信交代歌迷到周華健臉書按讚,一舉刷新他的臉書發文按讚數。

因此這次發片,周華健再度自告奮勇擔任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的安全須知宣導大使,相當於免費向12萬人宣傳,他樂喊:「太值得了!」

周華健穿著筆挺西裝拍攝安全宣導影片,幽默喊話:「請勿丟擲任何物品,丟現金也不可以」、「如果想尖叫請注意不要太面目猙獰」,更向五迷叮嚀:「不只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我也好好好想見到你...們的叔叔伯伯阿姨舅舅們!麻煩你們回家後跟你們長輩說一聲,我要辦演唱會了!」

至於是否擔心疫情影響演出?周華健透過經紀人回應:「全民健康防疫第一,當然不用質疑,該做的防疫措施及相關,我們都會配合政府規定執行。去年整年受疫情影響,深深覺得,上半年很多事情計畫趕不上變化,下半年領悟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很多事情學會無能為力,但該做的還是要做。就只能等待柳暗花明又一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