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HowHow為鄧福如代班 順其自然拚牛寶寶

阿福的百萬訂閱YouTuber丈夫HowHow(陳孜昊)擔任神祕嘉賓。(創異公關提供)
阿福的百萬訂閱YouTuber丈夫HowHow(陳孜昊)擔任神祕嘉賓。(創異公關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創作才女鄧福如(阿福)擔任眼鏡品牌代言人,網紅丈夫HowHow(陳孜昊)於5日代班出席記者會問及今年有無計畫和阿福拼個牛寶寶?他笑答「哎呀,順其自然,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講」。

阿福為代言量身打造廣告主題曲《一首聽了會點頭的歌》,且罕見的親自演出廣告,希望傳達在疫情的影響下,即便不能出國旅遊,大家也都能輕鬆自在的過生活。

阿福因當天有事不克出席,透過VCR表達對品牌的感謝和喜愛,她說:「2020年因為疫情關係讓大家都悶壞了,希望在新的一年透過合作,做出一首聽起來很雀躍輕快的廣告曲,讓大家聽到這首歌就能聯想到繽紛的紋樣,心情也會很愉悅」。

HowHow代班亮相直言緊張,被問及酬勞是否需要分太太?他開玩笑喊「不好說」,隨後說:「這個不分你我啦」。他同時也是蔡阿嘎的樂團「七月半」貝斯手,透露有不少廠商邀約唱尾牙,經紀人都在接洽中。

前年HowHow在東京迪士尼向阿福求婚成功,可惜現在因疫情無法再去,夫妻倆跨年和元旦因忙於工作,簡單在家看電視度過,嘆說:「會去不了迪士尼,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