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消費快訊】提升幸福感 草莓控必喝

Mr.Wish推出的飲品,草莓芝芝(左)、草莓厚奶(右)。(Mr.Wish提供)
Mr.Wish推出的飲品,草莓芝芝(左)、草莓厚奶(右)。(Mr.Wish提供)

文/記者施芝吟
看了這麼多垂涎欲滴的草莓,現在是不是很想來一杯草莓飲?時下正值草莓盛產季節,餐飲、烘焙、飲料、零食都強推草莓季限定產品,一起看看吧!

草莓奶霜珍珠茉奶

來自春水堂人文茶館的夢幻飲品「草莓奶霜珍珠茉奶」,首度推出後廣受好評,去年再度回歸滿足民眾的味蕾。

草莓奶霜珍珠茉奶。(春水堂提供)草莓奶霜珍珠茉奶。(春水堂提供)

春水堂研發部門每月都會固定提出許多新品項,從提出概念到真實成為上市新品,大約一年的時間,而草莓奶霜珍珠茉奶是其中之一 ,不過並非所有品項皆有機會上市。

草莓奶霜珍珠茉奶嚴選大湖草莓,產地新鮮直送,酸甜的草莓與清新的翡翠綠茶意外超搭,再加上香濃的純白奶霜與彈糯珍珠,香甜濃郁又富有層次,讓這夢幻飲品曾經創下單日最高5千杯佳績,成為當月銷售亞軍,冠軍仍是經典商品珍珠奶茶。

少女飲品 一喝就愛上

以視覺系飲品搶攻消費者的水果手搖飲品Mr.Wish推出「草莓芝芝」、「草莓厚奶」2款雙主打來融化消費者的心。

草莓芝芝的草莓果肉猶如花瓣在杯中環繞,更以臺灣酪農家的戀職人鮮奶,搭配大湖草莓現打的濃郁冰沙,再覆蓋一層綿密的芝士奶蓋,視覺和味覺雙重享受,一飲草莓的清爽滋味超過癮,每一口層次都在味蕾中化成滿滿的幸福!

視覺和味覺雙重享受的草莓芝芝。(Mr.Wish提供)視覺和味覺雙重享受的草莓芝芝。(Mr.Wish提供)

而「草莓厚奶」整杯放入至少半杯的草莓量用搗棒碾壓,再加入特調濃郁厚奶,濃濃的牛奶香氣讓這杯的靈魂再升級,令人一喝就上癮的好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