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台灣廣告主協會20周年慶

賴清德:社會需要好創意

副總統賴清德(中)出席台灣廣告主協會20周年慶,與該協會現任理事長王義郎(左三)、創會理事長高志明(右三)、現任祕書長吳進生(左二)等人揭牌啟動「潔車自愛、擦亮台灣」社會公益活動。(動腦雜誌提供)
副總統賴清德(中)出席台灣廣告主協會20周年慶,與該協會現任理事長王義郎(左三)、創會理事長高志明(右三)、現任祕書長吳進生(左二)等人揭牌啟動「潔車自愛、擦亮台灣」社會公益活動。(動腦雜誌提供)

【大紀元訊】「台灣廣告主協會20周年慶」暨「第十六屆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頒獎典禮,日前於台北福華大飯店圓滿落幕。台灣廣告主協會今年正逢跨越20周年,為此理事長王義郎超過20個單位一同推動「潔車自愛、擦亮台灣」社會公益活動,副總統賴清德更出席現場參與揭牌及啟動儀式,給予各產業鼓勵。

副總統賴清德肯定,TAA除了捍衛新聞獨立自由、爭取廣告主權益,現在還推動公益活動。賴清德也恭喜貢獻獎得獎公司,除了能打動消費者,一定也是善盡社會企業責任的公司,還讓在地公司國際化、國際公司在地化,最佩服的也最難的,就是擁有傑出的創意,而這個社會四處都需要好創意。

TAA創會理事長/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指出,20年前的環境和現在截然不同,許多本土廣告公司都已經消失或被併購,期許業界思考未來以及如何改變。

台灣廣告主協會TAA創立於2001年,多年來持續關心產業界、倡議「公平、公正、公開、公信的廣告作業環境;保護廣告主及企業應有權益;鼓勵優質的媒體節目及正面的新聞報導;導正社會風氣」等理念。

適逢跨越20周年,由王義郎理事長發起,邀集超過20個單位參與的「潔車自愛、擦亮台灣」活動,成為TAA推動社會公益的重要一步,在「台灣廣告主協會20周年慶」裡,也揭牌宣示「潔車自愛、擦亮台灣」正式啟動,該活動早先在1月5日於彰化搶先開跑。

TAA理事長王義郎致詞表示,疫情中可以看到,台灣這蕞爾之地在國人的努力與政府的領導下,成功阻擋疫情蔓延,這是許多科技大國都做不到的事,在國際展露頭角,台灣廣告主協會期望進一步推廣「潔車自愛、擦亮台灣」,讓大家除了防疫、也更愛乾淨。

由動腦雜誌與台灣廣告主協會聯合主辦的「第十六屆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是為了鼓勵行銷傳播界傑出表現的公司及優秀夥伴,且讓廣告主與代理商彼此能更進一步認識和交流,帶動產業正向成長,本屆貢獻獎有超過300件報名件數,競逐共57件獎項,在疫情席捲全球的年度中,本次也出現不少關懷社會的作品脫穎而出。

聯合主辦單位動腦雜誌發行人吳進生在典禮開場時表示,TAA不只是台灣Double A,也是產業Double A、家庭Double A,期許讓台灣的福氣變成世界人人的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