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妍希拍片邂逅巴黎 展開綺麗旅程

陳妍希演出微電影,首度到巴黎拍攝。(台北電影節提供)
陳妍希演出微電影,首度到巴黎拍攝。(台北電影節提供)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陳妍希為了演出微電影《她.一個人的旅行》,首度到巴黎拍攝,演繹四種不同段落的綺麗旅程。剛從紐約亞洲電影節拿下「亞洲最佳新人獎」的她,昨(6)日也特別專程趕回台灣出席首映會,分享拍片回憶。

《她.一個人的旅行》是結合時尚與藝術的實驗性電影,由台灣新銳女導演余靜萍執導。原創精神是鼓勵女性以一個人去旅行的美好與勇氣,追求人生中的美麗與自信,陳妍希在巴黎演繹四種不同段落的綺麗旅程,呈現出多變的面貌。

陳妍希身穿一襲黑色小洋裝亮麗現身首映會,造型簡單俐落。她分享說,這是她第一次到巴黎拍攝微電影,拍攝四段故事時,透過不同的肢體表現出不同層次的喜怒哀樂,也讓她學習到與以前不一樣的演出方式。

這部電影也是余靜萍從攝影師轉行當導演的第一部作品,她特別請到五月天的瑪莎擔任電影旁白,從瑪莎略帶幽默及戲謔的方式及觀點,去看一個女明星在花花世界巴黎裡發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