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合勤天暖」無障礙空間規劃即將掀起住宅新氣象

「合勤共生宅-烏日館」(左上)一樓高挑的書牆前,自助式住房機;(左下)全館無障礙行動空間,走道均有扶手;(右上)房內AI聲控「客服管家」服務,連線櫃檯服務;(右下),浴室靠牆可坐沐浴椅盥洗,使用完畢可折疊靠牆,不占空間。(大紀元合成圖)
「合勤共生宅-烏日館」(左上)一樓高挑的書牆前,自助式住房機;(左下)全館無障礙行動空間,走道均有扶手;(右上)房內AI聲控「客服管家」服務,連線櫃檯服務;(右下),浴室靠牆可坐沐浴椅盥洗,使用完畢可折疊靠牆,不占空間。(大紀元合成圖)

文/藍星
「合勤共生宅-烏日館」融合「全空間無障礙設計」「軟體硬體一步到位」「創新規劃系統化經營」的專業高齡住宅典範,它將提供高齡長者豐盛且繽紛的銀髮新人生!合勤健康事業董事長李柏憲從臺灣高齡化、人口負成長的「人口海嘯」出發指出,應提前為老後理財、居住、生活等延伸作準備,合勤從106年開始與合作金庫進行多元化信託合作,提供更多創新的樂齡銀髮金融產品及服務。

有溫度的服務讓樂齡建築更能滿足社會照護的需求,展現硬實力、軟實力、巧實力,2020年6月開幕的「合勤共生宅-烏日館」以旅館方式營運,可日租、長租,並與「在地社區化」結合康、養需求,共學、共創、共遊、共好、共食等模式內外共生互動,新型態住宅的需求也為臺灣帶來新風向,陸續在苗栗(天暖)、新北新莊、桃園等地展開更多以養老生活規劃的共生住宅。

天真的小朋友說老師講太快了!「合勤共生宅-烏日館」73號手作烘焙坊賴師傅就對這位可愛的小朋友慢慢講解。(藍星提供)天真的小朋友說老師講太快了!「合勤共生宅-烏日館」73號手作烘焙坊賴師傅就對這位可愛的小朋友慢慢講解。(攝影/藍星)

「合勤共生宅-烏日館」,地點位於高鐵烏日站旁,無障礙規劃樂齡共生宅,結合康茵行旅康養酒店飯店式住宅、愛自然農夫市集商店、彩色曼陀羅咖啡廳及夢見伊甸園茶吧、73號手作烘焙坊、盤古日照服務、好青春及漫思匯所等多元化全齡空間,全臺唯一合庫信託、低門檻,100萬即可輕鬆入住。

以社區共融、全齡多世代友善環境思維為主的複合式建築物
合勤健康共生宅烏日館
414台中市烏日區大同九街73號
04 2338 0002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chincohousingcompound/
官網:https://www.hochin-cohousingcompound.com/

***

「合勤共生宅-苗栗天暖」,地點位於苗栗聯合大學旁,全齡社區無障礙規劃,售後回租模式,包租代管、投報率6%,適合以房養老、樂齡自居。無障礙空間規劃即將掀起住宅新氣象有別一般住宅社區的硬體規劃,全案進出無障礙空間規劃,不管幼童與樂齡長輩社區內通行無阻,現已成為今年中部房市的規劃新焦點!「合勤天暖」坐落苗栗市別墅區,絕佳景觀位置鳥瞰苗栗市區景觀,交通地段緊鄰國道1號、3號、72、省13快速道路等城市主幹道;串聯國立聯合大學、大千、弘大醫療特區,擁綠帶景觀、醫療、商圈盡享完善地段。

合勤共生宅-苗栗天暖專案經理王鈺佑說明:50間套房式保證回租,低投資高投報6%,預計明年5、6月完工。(藍星提供)合勤共生宅-苗栗天暖專案經理王鈺佑說明:50間套房式保證回租,低投資高投報6%,預計明年5、6月完工。(攝影/藍星)

「合勤天暖」基地位於苗栗市陽明山莊內,都心生活不如視野景觀第一排,沒有大馬路上的喧囂灰塵,堪稱區域內住宅的優質生活指標;結合合勤共生宅樂齡居家,社區內規劃商店、咖啡廳、漫思匯所及樂齡居家服務、全社區E化控管,全新住宅新概念!

合勤共生宅-苗栗天暖專案經理王鈺佑在501房展示歐加系統人臉辨識。(藍星提供)合勤共生宅-苗栗天暖專案經理王鈺佑在501房展示歐加系統人臉辨識。(攝影/藍星)

「合勤天暖」特推A棟售後包租模式、高投報6%,輕購屋門檻、傢俱家電一應俱全,合勤共生宅苗栗館樂齡居家與合庫信託,將再掀起全臺建築新風潮!

【合勤天暖】

中部唯一全齡無障礙+合庫信託
搶先預約:(037)363-766
接待會館:苗栗市水源里水源28之1號
官方FB網址:https://lihi1.cc/ppL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