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減少出國工作卻更忙 陳柏霖期許新年揮別疫情

陳柏霖。(記者黃宗茂/攝影)
陳柏霖。(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男星陳柏霖26日出席代言記者會,表示去年一整年因疫情減少出國工作、長駐臺灣反而更忙,且下半年會有新作品曝光。而迎接新的一年,他期許「不要再有疫情,能讓拍攝更順利,經過2020,大家的健康很重要」。

身兼演員、潮牌藝術總監、電影製作公司老闆等多重身分,陳柏霖表示這一年來因疫情減少在國外工作,長居臺灣依舊工作滿檔,甚至比過去拍戲忙,白天要忙設計會議,晚上要研讀劇本。

陳柏霖透露去年拍了兩部電影,其中一部是黑色喜劇,且角色都突破以往形象,讓他相當期待。目前他手上有多個案子正在進行前置作業,預告下半年有全新作品跟影迷見面。至於這一年是否會吃老本?他笑說:「還好,還可以啦。」

迎接新的一年,陳柏霖期許「不要再有疫情,能讓拍攝更順利,經過2020,大家的健康很重要」。過年他會待在家陪家人,笑說:「我很少計畫,計畫都留給工作,私人生活比較即興。」

接新代言 淬鍊演技

這次出席代言活動,陳柏霖表示自己是咖啡重度愛用者,一天兩杯很正常,有機會想演出咖啡師的角色,還在現場秀出手沖咖啡為上班族打氣。

陳柏霖也把工作觀比喻為挑選一杯好咖啡,咖啡要透過時間淬鍊來昇華更好的品質,如同演員除了要挑選好劇本,也需要時間淬鍊演技。

被問婚事 低調保密

去年有不少藝人結婚生子,陳柏霖被問到這一年長在臺灣,是否有機會步入婚姻?他表示:「我不知道,看感覺,時間到了大家就會收到消息。」37歲的他出道以來緋聞不多,談及結婚計畫,他說:「會有,但不是計畫的計畫,還是要看感覺。」

陳柏霖和女團Popu Lady成員庭萱傳了多年緋聞,兩人始終沒有認愛,只表示彼此是好朋友。被問到女友是否會著急結婚?陳柏霖仍是回應:「還好,再看看」,對感情世界相當低調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