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Zoom網路會議 疑遭中共監控

拿大時政評論家盛雪參加了全球反共網路會議。(影片擷圖)
拿大時政評論家盛雪參加了全球反共網路會議。(影片擷圖)

【記者Catherine Xin/報導、高杉/編譯】近日,海外中國民主活動人士組織在Zoom視訊聊天平臺舉行的「全球反共網路大會」的視訊會議,遭到網路惡意攻擊並多次被中斷。視訊會議組織者懷疑這些黑手是中共政府僱傭的。

據透露,一群在美國的人權活動人士原計畫於1月21日上午9時舉行一次網路會議,主題是如何反對中國共產黨的威脅。

該網路會議的組織者之一的陳破空告訴《大紀元》:「他們一開始就劫持了視頻會議室,導致主辦方和註冊與會者無法參加。在會議期間…他們還播放淫穢的聲音,並寫下攻擊性的評論。我們可以得出這樣的結論:中共正在竭盡全力破壞這次會議。」

組織者被迫反覆更改虛擬會議室,以躲避網路攻擊。該活動被迫延遲2.5個小時。陳破空還對Zoom公司的安全協議表示擔憂,因為這家總部位於美國的公司在中國開發了軟體。他擔心,批評北京的內容正受到該平臺的監控。

在此次的Zoom會議期間,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權活動人士分享了他們對應如何向中共政權施壓的想法。

斯坦(Stan)是波蘭的一位網路名人,他建議「應該在全球範圍內推行反對中共的法案」,世界各國政府應該「將中共定性為犯罪組織」。他還補充說,對抗中共的威脅是美國兩黨達成的新共識。

來自加拿大的作家、政治評論家盛雪女士提出,隨著在美國前總統川普的政策影響下,世界越來越清楚地認識到中共的惡劣影響,現在是建立全球反中共聯盟的正確時機。

她呼籲更多的普通中國人也加入這一行列。她說:「反共是這個時代的使命…中國人民應該帶頭,因為我們是中共暴政的直接受害者。」

在美國的中國人權活動人士陳維明(音譯,Chen Weiming)呼籲拆除中共的網路防火牆,這樣會有更多的中國人可以自由獲得關於中共政權真相的訊息。

他說:「如果中國人知道文明社會和專制社會的區別,如果他們真正了解了真相,我認為中共會垮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