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源正集團】超級食物領航者與推動者

源正集團正三圓新廠於今年初動土興。(源正集團提供)
源正集團正三圓新廠於今年初動土興。(源正集團提供)

【大紀元訊】源正集團於1993年由蘇宥文董事長創立,專業於保健食品的研究與開發。除了深耕臺灣之外,於8年前也在中國大陸廣州成立廣州帥子食品科技工廠,提供完整的生產包裝服務,行銷中國大陸︑韓國及馬來西亞、東南亞市場。為加強服務客戶,除拓展超級食物的相關商品外,更在八卦山脈的風景線上,建設一貫作業化的工廠,整合源料供應及包裝,讓集團更具發展性。

源正集團研發生產的各類超級食物品項齊全。(源正集團提供)源正集團研發生產的各類超級食物品項齊全。(源正集團提供)

源正集團相關企業:

(1)源正開發_保健食品原物料貿易和大陸市場行銷
(2)吉上好創新貿易_小分子肽和微米肽以及韓國市場行銷
(3)星星園生物科技_印加果油和黑種草籽油等好油系列
(4)正三圓創新生技_辣木、余甘子、和全世界所有超級食物的行銷貿易以及超級食物生產工廠。

專業的印加果油OEM生產。(源正集團提供)專業的印加果油OEM生產。(源正集團提供)

訂立「全球超級食物領航者」目標

在蘇董事長睿智領導下,源正集團訂定了「全球超級食物領航者」的目標,陸續推出了印加果油、辣木、木鱉果、油甘、卡姆果等系列商品,引領保健食品業界的新方向。

榮獲秘魯印加果之亞洲總代理。(源正集團提供)榮獲秘魯印加果之亞洲總代理。(源正集團提供)
在2017年時蘇董事長以獨特敏銳的專業眼光,從秘魯引進印加果油,與團隊的努力推動「吃好油排壞油」的概念,在臺灣健康業界引爆新概念,經3年努力,印加果油已在臺灣蔚為養生風潮,源正集團在臺灣市占率超過六成。

亮眼業績讓秘魯註臺北商務辦事處處長親自率團於2020年6月參訪源正集團,授予魯進口的印加果油秘魯進口認證(授權合法使用秘魯國家標章)並支持源正集團成為「全球超級食物領航者」的目標。

秘魯駐台北商務代表處處長與公司全體同仁合影。(源正集團提供)秘魯駐台北商務代表處處長與公司全體同仁合影。(源正集團提供)
源正集團蘇宥文董事長一直以根留臺灣為中心,也深知產銷合一是臺灣保健食品業者的趨勢。

在2021年也將再推出黑種子油、黑瑪卡、男根果、達米呵納(透納葉)、台灣香檬、石榴汁等超級食物系列產品的上市,更要將臺灣的特有超級食物如台灣雞腳莿、台灣香檬、牛樟芝等特有超級食物推展到國外市場。

★【公司聯絡資訊】誠徵理念相同合作夥伴★
※聯絡專線:0988351058(張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