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立委劉櫂豪送福袋 內裝美景充滿創意

立法委員劉櫂豪伉儷贈送民眾一元福袋和新春防疫口罩。(立法委員劉櫂豪服務處提供)
立法委員劉櫂豪伉儷贈送民眾一元福袋和新春防疫口罩。(立法委員劉櫂豪服務處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

中國新年將至,立法委員劉櫂豪特別製作兩款1元福袋及新春防疫口罩,送給台東鄉親。一款福袋內頁有台東美景,另一款則可自行寫下對新年的祝福,索取的鄉親非常踴躍,很多人都覺得設計充滿創意。

兩款一元福袋,一款以Q版牛祝賀牛轉乾坤為封面,內頁選擇攝影師林建岳作品,拍攝台東鹿野秘境二層坪水橋,劉櫂豪表示,福袋除了新年祝福,也希望讓更多人認識台東的美麗景緻。

另一款則邀請年輕設計師北海設計,在福袋中有祝福欄,讓鄉親可以寫入對新年的祝福,也可以寫上對來年的期望,收藏當作時空膠囊,讓新年福袋產生不同的意義。因應防疫所需,劉櫂豪還製作新春限定版口罩,讓民眾在新年團聚或是走春訪友也能做好防疫。

劉櫂豪表示,過去一年全球有許多困境與變動,但台灣團結抗疫,不僅防疫成效世界有目共睹,經濟成長率更名列世界前茅,在全國共同努力下,台灣繳出一張亮麗的成績單,更感謝守護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辛勞,相信來年台灣也能繼續「牛轉乾坤,犇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