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美弗州第三縣決議案 籲制止到中國移植器官

中為發起決議案的委員維嘉。(記者李辰/攝影)
中為發起決議案的委員維嘉。(記者李辰/攝影)

【記者李辰/美國報導】2021年2月16日,美國弗吉尼亞州威廉王子縣委員會(Prince William County Board of Supervisors)通過一項決議案,以警示、幫助制止當地居民前往中國做器官移植手術時,無意間成為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共謀。

決議案表示,多方可信報告顯示,中共大規模殺戮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獲取他們的器官售賣,用於器官移植手術。並且,這種行徑還在繼續。

威廉王子縣決議案,是弗吉尼亞州在最近一個月內第三個縣通過類似的決議案。威廉王子縣人口超過20萬人。

該決議案的副本,也被送至弗吉尼亞州州長和弗吉尼亞州衛生署。

發起決議案的委員:感謝法輪功學員傳遞真相

發起決議案的委員耶斯麗·維嘉(Yesli Vega)向大紀元記者表示,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徑,「這是悲劇,這是完完全全不可接受的!」

「我非常感謝(法輪功學員幫助)提高人們對此的認知,讓我們都能了解在中國發生了什麼。這樣,我們能夠盡我們的一份力量來制止強摘器官的發生。」

她也建議,美國聯邦政府採取實際行動,制止中共這一「非人」罪惡。

兩位法輪功學員在會議上發言

威廉王子縣居民、法輪功學員Linh Pham在當天的委員會會議上發言,她說,「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行徑在美國媒體鮮有報導,我們發現威廉王子縣的居民對此鮮有所聞。更加鮮為人知的是,強摘器官是中共大規模進行,並且持續迫害宗教少數族裔群體的最為惡劣的手段,主要針對法輪功學員。」

「在幾乎沒有媒體報導的情況下,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了二十多年。即使在當前的大流行中,中共最近也發起了一項新一輪的(迫害)運動,騷擾、拘留、監禁、酷刑折磨或迫害致死中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

威廉王子縣居民、法輪功學員吉姆·吉拉戈西亞(Jim Giragosian)博士在發言中說:「我請求,讓我們記住中國的法輪功修煉者,他們在過去21年裡遭到了非法的監禁和酷刑,現在他們因為其器官(被攫取)而正在被處死。」

「中共逃脫了不道德的人權侵犯的責罰,因為他們對美國擁有廣泛的影響力,針對美國社會的方方面面進行滲透。」他舉例,中共通過孔子學院、姐妹城市計劃,針對美國大學、政治決策者、政府機構等進行滲透。

吉拉戈西亞說,「現在,中共將目標瞄準我們社區中最脆弱的群體——身懷絕症者——告訴他們如果到中國做器官移植,他們不用等上數月或者數年,只是他們不告訴我們這些器官的來源。」

「我希望威廉王子縣的所有人共同努力,為包括中國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人帶來正義。」

美前陸軍上校:強摘器官是極大的邪惡

參加當天會議的威廉王子縣居民喬治·道奇(George Dodge),也是一位美國前陸軍上校,他受訪表示,法輪功學員被中共強摘器官「這太可怕了,太悲慘了」。

「我聽說法輪功已有很多年了。我知道他們在中國遭到迫害,迫害很糟糕。而法輪功學員確實不對中國(中共)政府構成威脅,他們是完全平和的。政府不應該干涉他們。」

道奇先生說,威廉王子縣當天通過這個決議案是「很好」的舉措,「我們應該把這個消息傳播出去。讓其在美國更加廣為人知。」

道奇的太太芭芭拉·道奇(Barbara Dodge)說,「法輪功是幫助改善身體健康的功法。」

「(中共)強摘器官,這是極大的邪惡。我相信生命神聖不可侵犯。我們必須粉碎這種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