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美男:UFO降落後院 外星人送他鬆餅

示意圖(Fotolia)
示意圖(Fotolia)

文/陳俊村
在上個世紀的60年代,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男子聲稱,一個不明飛行物(UFO)降落在他家的後院,裡面的外星人向他要水來喝,而且送他一些鬆餅。事後,他將部分鬆餅提交給政府相關人員進行檢驗。

西蒙頓(Joe Simonton)是伊格爾里弗(Eagle River)的一名雞農,他宣稱,1961年4月18日早上11點左右,他從屋內看到一個飛碟,像電梯般由上而下降落在他的院子裡,但沒有碰觸地面。於是他趕緊出去查看。

當時60歲的西蒙頓稱,有3個外星人,身高為1.5公尺,身穿黑色或藏青色的高領衫,還戴著頭盔。這些外星人似乎有「義大利口音」,年齡約25或30歲。其中一人手持一個金屬罐子,做出喝水的動作,向西蒙頓示意。待他將裝好水的罐子交還給對方後,對方向他敬禮,而他也舉手回禮。

他提到,他看見飛碟內有一名男子,用沒有火焰的正方形廚具,在烘烤像鬆餅一樣的食物。對方給了他4片熱呼呼的鬆餅,其直徑為7.5公分,上面有很多小孔。當飛碟離開時,它以45度的傾斜角度直接往南方飛去,在短短的兩、三秒內就消失無蹤。

事件發生後,美國空軍派出以研究UFO聞名的天文學家海尼克(J Allen Hynek)前去調查並分析那塊鬆餅,結果發現,鬆餅的成分包括麵粉、糖和油脂。美國空軍的正式調查報告,將西蒙頓的外星人目擊事件標示為「原因不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