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美國防部前官員:UFO真實存在

【記者夏雨/綜合報導】美國國防部前「不明飛行物」(UFO)計畫負責人伊里桑多(Luis Elizondo)表示,UFO真實存在,他說明UFO的五種特徵,這些特徵打破人們對物理定律的理解。

福斯新聞3月23日報導,「先進航空威脅識別計畫」(Advanced Aerospace Threat Identification Program)的前主管伊里桑多在節目上說,據美國政府的調查,UFO現象不僅「真實」,相關資訊也極具「說服力」。

伊里桑多說明5個「獨特的可觀察」特徵,有助於區別UFO與其他航空技術。這些特徵包括:瞬時加速度、高超音速、低可觀察性、跨介質行駛(在各種環境中飛行的能力)及正升力,即飛行器可以在不需要操作面、機翼甚至發動機的情況下飛行。

伊里桑多說,這些飛行器顯示的性能特徵「顯然是我們無法複製的,在某些情況下甚至是無法理解的」。

美國前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John Ratcliffe)此前透露,另一份將於6月初發布的報告,將詳細介紹「從未見過」和「難以解釋」的UFO現象。

3月19日,雷克里夫才在福斯節目上說,「UFO目擊事件比已公開的要多得多。」他也提到,這些物體的運動難以解釋,它們能在「沒有音爆的情況下以超過音障的速度飛行」,但「我們沒有相應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