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摔傷69歲比莉 林柏宏獻補品賠罪

(左起)比莉與林柏宏期盼進軍韓國。(記者黃宗茂/攝影)
(左起)比莉與林柏宏期盼進軍韓國。(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金獎團隊「草舍文化」與韓國「CJ ENM HK」投資合製國際影集《媽,別鬧了!》,演員比莉、林柏宏30日出席記者會揭曉前導預告,該劇版權將銷售至韓國與東南亞。不過,69歲的比莉一開拍就從林柏宏背上摔下來傷到肋骨和腳踝,嚇的林柏宏趕緊送上補品賠罪。

睽違15年復出小螢幕,比莉原本擔心自己體力無法負荷長時間的拍攝,沒想到「常常早上5點起床到隔天半夜兩點精神都十分旺盛。」導演陳慧翎打趣說:「第一次看到藝人拍攝每天都很嗨很開心,不會很累的!」

不過,她一開拍不慎從林柏宏背上摔下來傷到肋骨和腳踝,隔天甚至以為少一根肋骨,現場開玩笑對林柏宏說:「你給我記住!」她表示傷勢有時會痛,已去照X光跟看中醫,兒子周湯豪(Nick)非常心疼,林柏宏事後也趕緊送上補品賠罪,還說願意分兩根肋骨給比莉。

比莉在劇中上演大膽變裝、視訊求愛等荒謬逗趣劇情,現實中有沒有類似經驗?她笑說:「愛要來追我,我都躲在家!」而且若有追求者,得先過兒子周湯豪(Nick)這關,「同年的歐吉桑看到我會受不了,Nick也會先擋掉,不會有人來啦。」

林柏宏有別以往形象,在劇中飾演渣男。會不會擔心被女性觀眾恨得牙癢癢的?他笑喊自己是「最深情的渣男」,認為角色是隨時隨地都需要依靠的男生,還在學習愛情,雖在情感上糾葛在柯佳嬿與項婕如之間,但對柯的感情仍忠貞不二。他自曝與柯佳嬿對戲每一場都轟轟烈烈,「要嘛就是愛得很甜蜜,要嘛就是吵得很兇,有些其實很害羞,因為好多台詞都很露骨,也有很多很可愛但很激情的戲碼。」

該劇由金鐘導演陳慧翎及金鐘剪輯李俊宏共同執導,卡司包括比莉、寇世勳、賈靜雯、柯佳嬿、吳慷仁、林柏宏與曾莞婷等,斥資破億臺幣製作,更吸引韓國媒體娛樂公司「CJ ENM集團」旗下東南亞分公司「CJ ENM HK」投資合製,版權將銷售至韓國以及東南亞。

導演陳慧翎自曝是韓劇迷,開玩笑說:「一聽到消息,覺得我離玄彬越來越近了!」比莉直喊:「『媽』!要『鬧』到全世界了!」林柏宏表示:「能參與一部國際合製影集相當榮幸!在這個有點困難的時代,我們都需要更溫暖,更能撫慰人心還能讓大家發笑的作品,希望能因此療癒全世界觀眾的心靈。」兩人也希望藉此機會進軍韓國。

《媽,別鬧了!》以「喪偶媽媽赴澳洲勇敢追愛」為主軸,改編自知名暢銷作家陳名珉自述媽媽的真實故事《我媽的異國婚姻》。講述一個60歲的媽媽,在丈夫過世後擔心兩個女兒,一個「愛情恐慌症」、一個「渣男吸引機」永遠嫁不出去。與其靠女兒過下半生,不如先把自己嫁出去追求幸福,最後透過網路交友遠嫁到澳洲的真人真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