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共產主義毒藥」在蔓延 混亂中的希望之光

拒絕中共的傳單。(Ilene Eng/The Epoch Times)
拒絕中共的傳單。(Ilene Eng/The Epoch Times)

文/Daksha Devnani 編譯/凱茜
由倫敦一支獨立樂隊製作的音樂影片《希望之光》(The Light of Hope),在「共產主義毒藥」蔓延的混亂絕望中,閃耀著希望的火花。

獨立樂隊「臨時居民」(The Temporary Residents)旨在揭露中共如何破壞中國五千年的輝煌文化。(明慧網)獨立樂隊「臨時居民」(The Temporary Residents)旨在揭露中共如何破壞中國五千年的輝煌文化。(明慧網)

這首歌的歌詞發人深省,根據現代歷史重大事件改編的視覺效果引人入勝,暗示了正邪之間的終結之戰和共產主義即將滅亡。

這對音樂家夫婦也即「臨時居民」(The Temporary Residents)樂隊的創始人尤利婭(Yulia)和帕特里克(Patrick),向《大紀元時報》分享了他們如何相信世界很快會從中共荼毒天下的可怕滲透,引起動盪,強勢崛起,並取得勝利。

「中共病毒讓世界有機會看清共產政權的表現。」帕特里克說。

「世界呈現一片混亂。令人不安的是,大家目睹了中共是如何對病毒爆發進行撒謊和掩蓋的,之後的事情就是一場無休止的噩夢。」尤利婭補充道,「發生了太多的事情……整個社會體系幾近崩潰,人們失去了生計。」

「拒絕中共(CCP),因為現在是時候該做正確的事情了。不要失去對神的信仰,對善良和善良的人的信仰。」她說。

「與邪惡的戰鬥正在展開」

這首近5分鐘的歌曲,深入探討了歷史的轉折,如何在我們眼前展開。而震撼人心的視覺效果,則揭示了有良知的有識之士,與反人類勢力之間的決戰。

尤利婭(Yulia),是獨立樂隊「臨時居民」(The Temporary Residents)樂隊的主唱和聯合創始人。(臨時居民樂隊提供)尤利婭(Yulia),是獨立樂隊「臨時居民」(The Temporary Residents)樂隊的主唱和聯合創始人。(臨時居民樂隊提供)

尤利婭認為,在當前的時代,「惡的本質」,即壞的一面,清晰可見,表現得越來越強烈。她說,「人們殺人,花錢僱人殺人,性別混亂,在慾望中迷失。人們依靠藥物來麻醉自己。這很可悲……非常可悲。現在的世界是顛倒的。所有本該是正確的東西都被認為是錯誤的。」

「打開電視,你會看到什麼?犯罪、性、暴力、毒品……孩子們也在看。中共不斷地把最可怕、最骯髒的東西推向社會。」

「媒體腐敗到了極點,簡直令人難以置信。政府不是為人民服務。而那些試圖說出真相,試圖站出來反對這種打壓,為言論自由而戰的人卻像蟲子一樣被壓制。」她說,「這在傷害整個世界。」

帕特里克(Patrick),是「臨時居民」(The Temporary Residents)樂隊的主奏吉他手和聯合創始人。(臨時居民樂隊提供)帕特里克(Patrick),是「臨時居民」(The Temporary Residents)樂隊的主奏吉他手和聯合創始人。(臨時居民樂隊提供)

帕特里克還說,在這個充滿混亂的世界裡,「謊言被如此快速地傳播」,直到它們在人們的意識中被接受成為不爭的事實。意識到這一點很重要。從某種程度上說,最危險的戰爭是在人們的意識形態裡進行的。」

尤利婭說,「那些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不斷出賣自己的自由、以換取不斷被許諾的虛假安全感的人,總有一天會意識到,他們已經出賣了自己,沒有回報。」

「這就是共產主義的做法。它把人當做『有用的白痴』來使用,然後再打發走他們。」她說。(註:列寧曾把西方那些信仰共產主義的知識分子稱為「有用的白痴」(useful idiots)。)

購買中國產品的背後

「臨時居民」樂隊旨在通過他們靈動的音樂,揭露世界各地的不公正現象。他們從傳統價值觀中獲取靈感,拒絕後現代的鬥爭意識形態。「他們的音樂力求真實,有時會進一步揭露被廣泛宣傳的假象。」

作為他們使命的一部分,該團隊關注中共如何摧毀了中國五千年的輝煌文化。尤利婭出生在中國西部邊境的吉爾吉斯共和國(Kyrgyzstan)地區,她覺得自己和中國文化很親近。不過,尤利婭說,她開始研究共產主義對中國人民和文化的嚴重影響後,對共產主義的扭曲、反傳統的本質有了深刻的了解。

她說,西方人被吸引去購買價格低廉的中國產品,卻不知道或意識不到「中國製造」意味著強制勞動。

她說:「中國有一些非常神奇的東西……無論在歷史上留下什麼,都是令人驚歎的。」「但中共已經摧毀了那裡的人文精神,這是極其可悲的。中國正是富人越來越富、窮人越來越窮的確證。」人們(在中國)的工資太低了,有些人幾乎無法生存,但又別無選擇,只能接受這些工資,因為沒有其他辦法。中共對人民只是剝削而並不給予。

曾去過中國工廠的尤利婭形容那裡的條件「超乎想像的極端貧困」,貧窮的員工在那裡工作和睡覺,同時在汙垢、有毒化學品和垃圾中撫養孩子」。

「那些工廠就是生產奢侈品牌的地方。」她說,「而那些奢侈品牌也是在向別人宣揚他們關心人權、關心環境。不幸的是,那都是作秀!」當你親眼看到的時候,你就會開始對這些大牌,以及他們向世界宣揚的東西,有完全不同的想法。

遺憾的是,中共政權並不把這種剝削制度看成是對人權的侵犯,而是把它當成是通過強制勞動來「改造」信仰囚犯的一種方式。受害者大多是精神信仰者——維吾爾族穆斯林、法輪功學員、藏傳佛教徒、基督教徒。

拒絕中共的傳單。(Ilene Eng/The Epoch Times)拒絕中共的傳單。(Ilene Eng/The Epoch Times)

最近,一些囚犯成功地偷運出警報訊息,揭露中共勞教所和監獄的暴行。美國有幾位民眾報告說,在他們的「中國製造」產品中發現了SOS訊息;這些訊息往往描述了囚犯在殘酷、不人道的條件下為全球市場製造產品。

這對夫婦說,世界正逐漸意識到中國發生的反人類罪行;中共「像一個老瘸子一樣在慢慢地崩潰」。

「雖然人們被媒體宣傳欺騙,認為中國正在繁榮,但事實恰恰相反。」尤利婭說,「蘇聯體系的崩潰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中共也會如此。」

內部顛覆國家只需幾十年時間!

自上映以來,《希望之光》在全球發行,獲得了積極的反響和反饋。尤利婭和帕特里克呼籲人們教育自己認識共產主義的欺騙和謊言,拒絕「共產主義幽靈」的真面目。

2004年,一場轟轟烈烈的「退出中國共產黨」運動開始了。截至目前,已有超過3億7千多萬中國人退出了中共及其附屬組織,74萬人在結束中共的請願書上簽名。

帕特里克說,人們退黨是為了「從精神上使自己脫離中共所犯的一切可怕的罪行」。他說,這個運動現在已經走向國際,要求非華人拒絕中共,「原因是中共目前正試圖統治世界」。

這對夫婦說,許多人認為共產主義是一個古老的概念,並不真正存在,也不會以任何方式影響到他們。這對夫婦強調,共產集權是如何通過武力奪取政權的,即使是以「謀殺數百萬人」為代價;而在西方國家,這是在社會主義的幌子下進行的,「從內部顛覆一個國家需要幾十年的時間」。

帕特里克說:「許多西方人被社會主義欺騙了。他們沒有意識到,馬克思主義的學說指出,社會主義是通往共產主義的墊腳石。」

「當顛覆過程完成後,人們會心甘情願地獻身。這就是我們今天看到的情況。」尤利婭說,「共產主義的始祖很清楚,如何操縱那些永遠不會接受共產主義的好人。」

「他們操縱了那些心地善良、想通過社會主義做正確事情的好人。社會主義利用人的心理、操縱人們的善意,就是讓人們認為自己在做善事、從而讓人們做最壞的事情的最好方法。」

2019年7月18日,在華盛頓的遊行中,法輪功學員舉著支持3.3億中國人退出中共的橫幅。(Mark Zou/The Epoch Times)2019年7月18日,在華盛頓的遊行中,法輪功學員舉著支持3.3億中國人退出中共的橫幅。(Mark Zou/The Epoch Times)

這對夫婦敦促人們做出明智的選擇以保護自己的自由,提出人們應該「拒絕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

「有許多善良的人拒絕這種共產主義毒藥,這種毒藥正在把人類直接拉入地獄。正義終將勝利,正義總是會勝利的!這只是一個時間問題。」尤利婭最後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