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休閒旅遊

天堂鳥咖啡風味館正式進駐屏東勝利星村

屏東市勝利星村天堂鳥咖啡風味館開幕,天堂鳥咖啡林鈺善(左1),屏東縣政府文話處副處長李昀芳(右1)。(天堂鳥咖啡風味館提供)
屏東市勝利星村天堂鳥咖啡風味館開幕,天堂鳥咖啡林鈺善(左1),屏東縣政府文話處副處長李昀芳(右1)。(天堂鳥咖啡風味館提供)

【大紀元訊】屏東縣全國烘焙冠軍-天堂鳥咖啡在將軍之屋。榮獲全國和屏東多項獎項的天堂鳥咖啡,於今日4月16日在屏東勝利星村正式開幕。屏東縣政府營造的熱門景點-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前身是屏東市區的老舊眷村。

自1927年日本陸軍飛行第八聯隊進駐屏東,並於2007年指定為歷史建築而得以保存至今。園區內有69棟房舍,落成時間橫跨日治時期及戰後初期的建築群。於2018年正名為「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也是李法寰將軍在臺灣屏東的居住官邸。

走進勝義巷弄裡撲鼻而來的,正是「屏東縣全國烘焙冠軍」天堂鳥咖啡的手沖咖啡香味。店長林鈺善表示:我享受咖啡世界的氛圍,並不斷的提升自己的技術,推廣台灣咖啡、研發在地農特產。店內的紅寶石紅藜茶、紅寶石紅藜堅果燕麥餅、大頭目小米堅果派、勇士茶及以臺灣的食材特製風味餐,都是讓遊客們愛不釋手的伴手禮。

天堂鳥咖啡風味館在屏東市勝利星村開幕現場。(天堂鳥咖啡風味館提供)天堂鳥咖啡風味館在屏東市勝利星村開幕現場。(天堂鳥咖啡風味館提供)

結合本地與原鄉物產的咖啡品味館。天堂鳥咖啡風味館以咖啡及原鄉特產為主軸串連店內所有服務,店內提供咖啡飲品、風味餐及豆品販售,歡迎舊雨新知隨時進來感受自由、幸福、快樂的美味時光。店長林鈺善親切的笑容加上超人氣的氣場,肯定能吸引您的駐足。讓眷村不再只是歷史文化的展示場域,更是城市的舊城核心區域。

【店長風雲錄】

109年屏東縣三地門鄉咖啡生豆評鑑-其他組:銀質獎
109年春日鄉全國虹吸沖煮大賽:優勝
109年精品咖啡協會感宫初始+中階國際證書
109年擔任屏東縣原鄉咖啡聯盟監事主席
105年屏東縣全國烘焙:冠軍
105年咖啡生豆評鑑第五名
105年三地門全國咖啡烘焙大賽:冠軍
104年屏東縣第二屆屏東縣咖啡烘焙大賽:季軍

天堂鳥咖啡風味館地址:屏東市勝義巷9號
聯絡電話:0927-658-708
FB:天堂鳥咖啡-勝利星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