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一覺醒來像80歲老人 不治之症煉功痊癒

修煉法輪大法9年,唯倫感受美好新生命。 (記者黃玉燕/攝影)
修煉法輪大法9年,唯倫感受美好新生命。 (記者黃玉燕/攝影)

【記者黃玉燕/臺中報導】回想當年有如驚濤駭浪,當時要面對老公外遇、與同住的公公成了陌生人,而自己也無端得了不治怪病,真是「百苦一齊降!」,若非法輪大法的法理帶她走出黑暗,如今不知會漂流到哪裡去呢?

2009年,當時任會計的唯倫,曾獲公司主管推薦一本好書《轉法輪》,她說,當時心想這位主管人很正直,推薦的一定是好東西;於是馬上買了一本,看完後我告訴主管,「書中說的、我做不到」,幾日後,因家中小孩經常打噴嚏咳嗽,在主管的鼓勵下,再試著與孩子一起學煉第五套功法,但這次還是放棄了,「因為盤腿實在太痛」。

2010年底一天早上起床,發覺右肩、手臂無名疼痛,之後找上中醫,醫師竟告訴我,「你這裡的韌帶受傷像脆掉一樣,也就是嚴重老化、像80歲的筋,吃藥不會有作用」,唯倫說,當時雖不能相信這無來由的病痛,卻也只能透過每天熱敷、照紅外線、針灸等方式緩解。

或許是所謂的「沾粘」?在朋友建議下再找上西醫,但醫生說,你這已不是沾黏,需要開刀換成人工筋。唯倫說,拒絕開刀後,當時每天只能靠安眠藥入眠,但深夜還是經常被痛醒,日常生活受影響,連自行穿衣都很困難。這樣的日子過了2年,直到那位主管王先生再度向我提起法輪功。

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找回書本《轉法輪》,看完後,明白這是她生生世世的業力,於是決定從2012年7月12日開始放下醫療,全心修煉法輪功;這樣半年後,一日清晨,原先那隻80歲老奶奶的手,從無法平舉,到不知不覺中伸向天空,彷彿抱起圓圓的大法輪,頓時心中無比激動,「我告訴自己,這次真的要修煉了!」

不到40歲進入更年期  煉功後奇蹟發生了!

「自從開始治療手臂後,也停經了。」唯倫回顧說,當時她年紀還不到40歲,但月事不來,醫生診斷後說,她子宮退化了,已進入更年期。唯倫說,當時一心只想治療退化的手臂,救子宮這件事已無法兼顧了。

「一煉功、當月月經又出現了。」9年後的今天,唯倫還是想尖叫,「實在太神奇了」,這讓她想到《轉法輪》中說的,「經血之氣是用來修命的。」

修煉路上,心性考驗同樣讓人措手不及。唯倫回想一位要好朋友,一日突然無故對著她罵不停,許多難聽話都出籠。唯倫說,若是以前就會吵架,但當時我立刻想到《轉法輪》中說的,「矛盾會突然出現」,因此忍了下來,或許是沒有放在心上,隔日那位朋友竟向她道歉,還說自己不知為何發脾氣。這件事也讓她印象很深刻,在矛盾過後,唯倫清楚感覺到,身體四處有許多小法輪在旋轉著。

和家人關係變得和睦

「能修的下去嗎?」從小有自卑感,唯倫說自己是家中表現最不好,是個沒有出息的孩子。兒時偷錢、打架,戀愛突然分手等等,竟在打坐中一一想起,修煉法輪功後本著「真善忍」的法理,她向被傷害過的人一一說對不起,意外得到的都是鼓勵與不計較。

「和公公的關係也和睦了」,唯倫說,過去因為房子與債務的事,和同住屋簷下的公公成了陌生人,也曾對他說過不敬的話;在修煉後,她向公公道了歉,請求原諒,一向不說話的公公竟笑笑回應她;之後一日冬天清晨出外煉功,他突然關心說,「多穿點衣服」,這讓她很驚喜。

唯倫慶幸自己,在修煉路上,因為有這些不斷發生在身邊的小事,印證著《轉法輪》書中說的法理「都是真的」,才能督促她不斷走下去。

修煉9年  感受美好新生命 

修煉近9年的時間,韋倫感謝法輪大法帶給她新的生命。她說,如今遇到任何事情都能有不同的看法,看到人世紛紛擾擾時,反而可以能更清楚看見事情的本身。她感謝大法師父,若沒走進大法修煉,她可能每天都活在怨恨中。

她說,2012年那一年走進大法,回想起來有如驚濤駭浪,當時要面對老公外遇、與同住的公公成了陌生人,而自己也突然得了不治怪病,「真的是活著不如死的好」,若非大法法裡帶她走出黑暗,如今不知會漂流到哪裡去呢?或許已經離婚、帶著小孩無處可去。

她感謝師父給她新的人生,期待有更多人走進大法,但「悟在先、見在後」,修煉中的美好,要自己去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