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竹山公園首度辦野餐會 民眾齊聚歡度周末

竹山鎮公所首度於竹山公園舉辦野餐會。(竹山鎮公所提供)
竹山鎮公所首度於竹山公園舉辦野餐會。(竹山鎮公所提供)

【記者林萌騫/南投報導】竹山鎮公所日前於竹山公園首度舉辦野餐會,六百位民眾踴躍參與2021竹山野餐趣星光農樂會,大家在陽光、音樂及奇幻泡泡表演的陪伴下,歡度了一個美好的周末假期。

「2021星光農樂會」的奇幻泡泡秀。「2021星光農樂會」的奇幻泡泡秀。(竹山鎮公所提供)

由南投縣政府輔導的「2021星光農樂會」,17日下午在竹山公園登場,除野餐活動外,現場還有竹山地區青農、安全農業協會、社區發展協會等16個攤位,展售在地特色農產品及美食。

展售在地特色農產品及美食的社區發展協會攤位。展售在地特色農產品及美食的社區發展協會攤位。(竹山鎮公所提供)

竹山鎮公所表示,這是竹山第一次辦理野餐活動,活動禮非常豐富,有價值千元的紀念野餐墊、造型泡泡棒、農特產、茶包、有機米2包等,一推出立即吸引600位民眾報名參加。

鎮公所指出,表演節目也相當精采有趣,包括太鼓表演、幼兒園表演、奇幻泡泡秀、詹姆士樂團表演,還有網紅小小打擊樂達人涵涵的爵士鼓表演。

太鼓表演。太鼓表演。(竹山鎮公所提供)

當天有許多民眾利用週休假日,偕同家人到活動場地參加野餐會,並選購各項優質農特產品,體驗在地產業文化。

民眾表示,這是竹山第一次辦理野餐會,感覺真的很不錯,而活動禮也非常豐富,CP值真的很高,希望未來鎮公所能多多辦理這樣的活動。

鎮長陳東睦表示,竹山公園是本鎮之肺,入門有重新立碑的前山第一城、一旁有日本時代遺留下來的石燈籠、夫妻狛犬以及珍貴老樹竹柏等等豐富資源。

此外,陳東睦說,還有小孩的遊憩區溜滑梯、沙坑社區、老人地面高爾夫球場、以及青少年籃球場等等設施,為一個小而精美的公園,這次活動也讓大家踏足竹山公園,重新認識這個具有歷史意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