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全球386萬人促法辦江澤民

圖為法輪功學員遊行聲援中國民眾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資料照。(大紀元)
圖為法輪功學員遊行聲援中國民眾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資料照。(大紀元)

【記者鍾元、特約記者張東旭/臺北報導】在紀念逾萬名中國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和平上訪22周年之際,「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總協調朱婉琪律師週五(23日)公布數據,有來自37個國家、超過386萬民眾連署舉報要求法辦元凶江澤民。

朱婉琪表示,國際社會對於中共全球滲透,尤其破壞香港的民主法治,步步威逼臺灣,已經零容忍;倒行逆施的中共已成為全民公敵,歐美各國以立法問責中共,反制中共、圍剿中共的大勢不可逆,中共邪惡政權顯然時日無多。

截至2021年4月23日為止,全球已有37個國家和地區的3,862,566位民眾聯署刑事舉報。根據統計,臺灣、日本及韓國民眾參與舉報江澤民的人數最多,臺灣有129萬9,919人、日本有94萬8,562人、韓國有67萬7,531人。歐洲方面,共有29國參與,以烏克蘭、荷蘭、以色列、西班牙、捷克及俄國聯署舉報人數為最多;澳洲參與舉報的人數則超過20萬人。

「2021年中共對香港及臺灣的種種恫嚇及威逼不斷升級,引起國際社會強烈譴責及反彈。」朱婉琪說,聲援香港、支持臺灣的國際聲浪也隨著中共的打壓而升高。而臺灣民眾也在中共打壓中更加堅強,「我們政府及人民不畏中共打壓,繼續譴責中共破壞香港民主法治、威脅臺海和平。也有更多人站出來支持法輪功學員爭取人權。今年我們看到臺灣及亞洲地區為了保家衛國,也更緊密的結盟來對抗中共魔鬼政權。」

朱婉琪表示:「江澤民在1999年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上訪後,便發信為之後7月鎮壓法輪功定調,並且在鎮壓後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非法抓捕、酷刑、誹謗、洗腦轉化、活摘法輪功學員,騷擾學員的家人已經長達22年。」

「反觀臺灣,4.25的萬人和平上訪事件後,臺灣民眾學煉法輪功的人數激增,遍布全臺,同時洪傳世界。世人支持法輪功,唾棄共產黨,這個反差是國際趨勢,中共終將因不停止打壓法輪功而崩解。」朱婉琪說。

她說,全球各地的民眾向中共司法機關舉報迫害元凶江澤民,進入第六個年頭,事實上這個全球性的中國人權運動給予了中國領導人一個清理門戶的大好機會。結束共產黨對民眾的暴行,讓中國民眾自由的修煉傳統文化中最精髓,最高尚的道德價值,才能使中國成為一個真正的泱泱的文化大國。

「這幾年,迫害法輪功的各級官員及政法委等相繼落馬或被自殺,或是遭到歐美列名制裁,這都是為惡的因果報應。」朱婉琪指出,「我們從鎮壓的第一天起,就不斷的勸這些為中共幹惡事的替罪羊懸崖勒馬,我們也會一直做下去。法輪功學員追究元凶江澤民的歷史及法律責任從來沒有動搖過。希望那些被欺騙或被逼迫為惡的中國人回頭是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