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大谷翔平第七轟 並列全壘打王

大谷翔平。(Bob Levey/Getty Images)
大谷翔平。(Bob Levey/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前場大谷翔平雖然開轟,但未能幫助洛杉磯天使贏球。26日這場,大谷翔平揮出致勝全壘打,不但幫助球隊以4:2打敗太空人隊,自己也拿下本季第七轟,與其他7名選手並列全壘打王。

兩隊先發投手,天使的邦迪(Dylan Bundy)與太空人的麥克庫勒斯(Lance McCullers Jr.)這場有同樣的命運,先發6局失2分退場。八局上,大谷翔平瞄準太空人第一任中繼投手賈西亞(Luis Garcia)92.5英哩的外角直球,敲出將近440英呎的大號陽春彈,天使打破僵局,以3:2取得超前。

九局上,天使2支安打再添1分保險分;九局下,天使推出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登板,他拿手的變速球雖被敲出一支安打,可是也用再見雙殺成功關門。

統計至26日,位居全壘打王之首的分別有美聯的大谷翔平、克魯茲(Nelson Cruz,雙城)、馬丁尼茲(J.D. Martinez,紅襪),以及國聯的卡司特藍諾斯(Nick Castellanos,紅人)、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勇士)、麥克馬洪(Ryan McMahon,落磯)、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響尾蛇)以及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教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