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道奇6、7棒灌進15分 大勝釀酒人

畢堤(右)與波洛克(左)。(Quinn Harris/Getty Images)
畢堤(右)與波洛克(左)。(Quinn Harris/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洛衫磯道奇與密爾瓦基釀酒人隊進行4連戰,前3戰道奇都輸球,共掉了11分,不過3日道奇6、7兩棒畢堤(Matt Beaty)與波洛克(A.J. Pollock)分別為球隊打進7分及8分,合力灌進15分,道奇以16:4輾壓釀酒人,避免被橫掃,幫道奇討回面子。

這場的苦主是釀酒人菜鳥投手貝霆爵(Alec Bettinger),前2局分別遭波洛克和畢堤狙擊,敲出2發滿貫砲,主投4局就狂丟11分退場,生涯初登板遭到震憾教育。先發投手烏里耶斯(Julio Urias)表現可圈可點,主投7局送出10張老K,僅被諾丁漢(Jacob Nottingham)擊出一發陽春砲,失掉1分,也收下本季第4勝。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接到通知上大聯盟才打消退意的老將席摩曼(Jordan Zimmermann),今年首場戰役竟是接替貝霆爵,更沒想到的是2013年奪下19勝的強投,本季初登板3.2局就掉5分,兩人合計失血1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