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讓口罩痘變乖 3重點養出水煮蛋肌

健康安肌水加強臉部控油保溼,代謝老廢角質兼拋光。(護顏天使提供)
健康安肌水加強臉部控油保溼,代謝老廢角質兼拋光。(護顏天使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今年全臺多是霧霾,加上整天戴口罩,難免出現毛孔阻塞,導致油光、粉刺猖狂現形、膚色暗沉等肌膚問題,種種危機逼得女孩們措手不及!保養做好3重點,照顧不穩定的肌膚,讓油痘肌變乖,透出滑嫩水煮蛋膚質!

照顧不穩定的肌膚,讓油痘肌變乖。(護顏天使提供)照顧不穩定的肌膚,讓油痘肌變乖。(護顏天使提供)

春夏之際膚況不穩定,早上醒來總是油光滿面,保養做好做滿但依舊油水失衡、毛孔粗大,加上空氣品質亮紅燈,膚況不穩令人好困擾,每次看到痘痘時就很走心,總覺得大家都在自己注意臉上的瑕疵,令人好鬱悶。

你的肌膚也跟著喊救命嗎?在油痘肌保養照護有多年專業研發經驗的保養品牌護妍天使,分享保養3重點如下:

用貼的讓痘痘一貼隱形。(護顏天使提供)用貼的讓痘痘一貼隱形。(護顏天使提供)

無瑕肌養成第一步從日常調理開始,淨透潔面乳溫和清潔、健康安肌水加強臉部控油保溼,代謝老廢角質兼拋光;集中修護系列則針對局部問題提供完整保養,讓痘痘一貼隱形、抗痘凝膠高效制痘、淡印精華淡化印痕。

1潔面乳溫和清潔
2化妝水為肌膚做好平衡調理
3針對痘痘使用抗痘貼、抗痘凝膠

做好控油保溼、修護保養,由內而外解決肌膚不安定狀況,提升肌膚防禦等級,就能養出散發平滑彈嫩光澤的水煮蛋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