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北

北市徵才11日啟動 627職缺橫跨8產業

【記者徐翠玲/綜合報導】臺北市就業服務處11日至14日將舉辦徵才,邀集18家電腦製造業、通訊業、百貨及批發零售業參加,提供627個工作機會。勞動局長陳信瑜9日說,工作機會較上週多出近3倍,最高薪達50K,更橫跨電腦製造業、通訊業等八大產業。

就業服務處指出,這次徵才活動於11日在內湖、艋舺就服站舉辦;12日在信義、景美就服站舉辦;13日在艋舺、景美、信義、南港東明青銀就服站舉辦;14日在西門就服站舉辦,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參與廠商包括電腦製造業、通訊業、百貨及批發零售業、支援服務業、餐飲業、補教業、休閒服務業及不動產經營業等八大產業。

「立端科技」釋出設備工程師1名,薪資可達50K;「SMT/AOI製程工程師」2名,薪資可達44K;不動產經營業「兆基管理顧問」釋出21名職缺,薪資介於32K至40K;「集雅社」釋出銷售工程師15名,薪資31K;「巨匠電腦」釋出儲備店長20名,薪資達35K。

在餐飲旅宿業方面,「聚滿盛」格來天漾大飯店釋出餐飲服務領班2名,薪資38K;「安心食品」摩斯漢堡釋出營運儲備幹部20名,薪資35K;「杰立餐飲」釋出正職人員,薪資35K。

其他參與徵才的廠商還有LG臺灣樂金生活健康、爭鮮、潤泰建設Citylink、三商家購、美商德盟CDS、全聯、星聚點、微笑單車YouBike、顯榮國際(股)公司、台灣吉野家等。

就服處表示,參與徵才的廠商目前都沒有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陳信瑜提醒,參加徵才的民眾,當天需配合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作業,並全程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