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入圍金曲居家慶功 孫盛希喊話:熬過困難時期

孫盛希資料照。(滾石唱片提供)
孫盛希資料照。(滾石唱片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創作歌手孫盛希(希希)以新專輯《出沒地帶 Where is SHI?》一口氣入圍金曲歌后等5大獎,她將慶功宴改為在家防疫小酌,並向歌迷喊話:「一起熬過最困難的時期。」

近日受疫情升溫影響,孫盛希逾8場演出工作延期與取消,閉關在家防疫追劇、創作寫歌,也有比較多時間練習烹飪,甚至透過網路社群發問,向網友「求食譜」,詢問菜色的搭配建議,期盼疫情結束後,能和在韓國的家人團聚。

面對疫情持續延燒,孫盛希喊話:「希望大家都能在家做好防疫,保護好自己跟他人,一起熬過最困難的時期。」

入圍金曲5大獎

孫盛希以第5張專輯《出沒地帶 Where is SHI?》入選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專輯」、新加坡 Freshmusic Awards「年度十大專輯」,更一連入圍金曲獎5大獎項,包括「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最佳華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她感性貼文感謝團隊夥伴。

得知入圍後心情輕鬆不少,孫盛希表示:「入圍就是肯定」,並在個人社群分享在家小酌後的放鬆影片,俏皮對鏡頭說:「我好可愛喔!」吸引大量粉絲網友留言:「直接戀愛」、「喜歡這樣的希希!」

日前孫盛希加拍第6支MV《啦哩邋遢》,即將在6月上架,她表示這首歌曲呈現很自在的日常生活樣貌,是自己很喜愛的一首作品;她最近也為網路劇《烏鴉小姐與蜥蜴先生》獻唱插曲《一場夏事》,很開心有機會讓大家聽到不一樣的曲風。

此外,孫盛希也與公司討論決定與LINE MUSIC合作,將今年4月24日舉辦的《Where is SHI? 出沒地帶》演唱會於5月27日線上重播,免費取票無數量上限。她呼籲歌迷朋友防疫期間不要亂跑,待在家一起線上齊聚,「很期待能以觀眾角度參與自己的演唱會,已經準備好零食,一定會準時在家收看,邊看邊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