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電影《抉擇》 值得中國人驕傲的好電影

《抉擇》由鄭雪菲(左)與李炎(右)聯合主演。(新世紀影視提供)
《抉擇》由鄭雪菲(左)與李炎(右)聯合主演。(新世紀影視提供)

【大紀元訊】2021年於YouTube上映的新片《抉擇》,如同醇酒一樣,越釀越香的,其製作團隊是北美的「新世紀影視」,主演鄭雪菲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是新世紀的當家花旦。

鄭雪菲這兩年在海外影壇上可謂如魚得水,新片一部接一部,其最有代表性的作品《歸途》,在五大洲不同國家和族裔舉辦的各類國際電影節上,總共榮獲了56項大獎,其清純、善良的形象吸引了大量觀眾。

女主角鄭雪菲在《抉擇》中的角色塑造,一如既往的美好,精湛的表演把觀眾深深的帶入故事,非常令人驚喜!

喜歡這部電影的理由其實非常的多,最主要是,在此刻病毒肆虐全球的鬱悶時刻,看《抉擇》感到非常的愉悅和痛快,可以說是在茫然和苦悶中,看到了人真正的希望和出路。

故事從多個人物兩代人的命運糾葛展開,多角度的記錄了近幾十年來,中國人以及臺灣人的生存歷程。而這影片給中國人捎來的是希望,帶去一種選擇,為中國人指明了一條如何擺脫魔鬼中共的出路。

從本片可以看出其製作團隊「新世紀影視」,對中華民族命運的那份思考,處處呈現出對人民深沉的愛,以及願意擔負民族責任的堅韌意志。

這個主要由北美華裔組成的獨立電影製作團隊,幾年來一直在以穩健的步伐發展著,特別是在香港淪陷後的今天,「新世紀影視」成為世界上少見的,能為中國人做電影的獨立製作團隊。期待著他們製作出更多《歸途》和《抉擇》這樣宏偉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