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危機就是轉機 屏東傳產釋出609個職缺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近期因本土疫情嚴峻,衝擊國內內需型產業,導致相關產業面臨停業、減班休息及資遣員工等困境,員工更處於經濟窘迫無援處境,在這波疫情衝擊下,屏東縣仍有事業單位面臨缺工問題,開出609個職缺招聘員工,助民眾化解失業危機為轉機。

屏東縣政府勞動暨青年發展處長黃鼎倫表示,縣內仍有不少傳統產業面臨缺工的問題,許多優良的傳產企業雖然工作強度偏高,但相對穩定的薪水與完善制度仍可以支持生活所需,盤點近期企業招聘5人以上職缺需求的職缺統計,共計有54家廠商、釋出609個職缺,釋出職務內容有機械操作員、食品製造機械操作員、房務員及教保員等職缺。

黃鼎倫說,有求職、轉職需求的民眾,請把握在地就業的好機會;徵才資訊已公告於屏縣府勞動暨青年發展處官網,求職民眾可逕自上網查詢或來電(08-7558048#520~522屏東就業服務臺或08-8780002枋寮就業服務台)洽詢。並提醒民眾至企業求職面試,請戴上口罩並遵守社交距離做好自我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