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美髮、管理員確診 林右昌:有接觸注意健康

林右昌說明部分確診者活動史。(基隆市政府提供)
林右昌說明部分確診者活動史。(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秀媛/基隆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1日上午說明部分中共病毒(COVID-19)確診者的公共場所活動史,包括1名在美髮院工作的女性,以及1名大廈管理員,提醒曾經有接觸史的民眾留意自己的健康狀態。

在疫情記者會中,林右昌報告2位確診者的公共場所活動史,其中案8218是40多歲女性,在七堵明德一路一加一男女剪燙美髮院工作,她的感染源還在調查中,不過由於她從事美髮工作,市府也提醒在5月10日到5月26日期間,曾前往該美髮店消費的民眾,要特別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態。

另一案8220是1名70多歲男性,在愛五路協發大廈擔任管理員,曾在5月10日下午前往萬華新愛茶藝館消費,5月14日起因身體不適到診所就診,但前3次都是拿藥,5月29日因症狀加重到醫院就醫後才被採檢確診,因此市府除匡列與他交班的管理員,也提醒在5月11日到5月27日期間,曾出入該大廈的民眾,若有身體不適要儘速就醫並告知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