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里仁暖心電子卡片 疫起傳愛送祝福

里仁感謝辛苦的物流朋友們,製作暖心電子卡片,邀請民眾疫起傳愛,為社會注入正面能量。(里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里仁感謝辛苦的物流朋友們,製作暖心電子卡片,邀請民眾疫起傳愛,為社會注入正面能量。(里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鄧玫玲/台中報導】臺灣因受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影響,本土防疫進入三級警戒,民眾減少外出,但仍有一群人為了守護全民健康堅守崗位。因此里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特別製作數位卡片,在2021年5月底連續五天在「天天里仁」FB、IG社群平台發布感恩的話,並邀請大眾寫下關懷、感恩、鼓勵的字語,為促進社會信任與合作注入正面能量。

里仁感謝所有醫護人員,製作暖心電子卡片,「謝謝第一線的您辛苦了。」里仁感謝所有醫護人員,製作暖心電子卡片,「謝謝第一線的您辛苦了。」(里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里仁相信「信任、互助」才是成功防疫的關鍵,因此製作的數位卡片特別感謝醫療人員、警察、消防、國軍弟兄、各級政府單位、外送物流人員、農友、通路店家及清潔人員。不少網友紛紛響應並按讚留言,從留言內容可以看到網友心中的滿滿的感謝,有的網友表示,在這時刻更要多一分體諒,以開放積極的態度面對疫情,才能相挺過關。「醫護人員忍著身體的不適與巨大的壓力,冒著生命危險,仍堅守著守護全民健康的使命。」也有網友不捨地表示,「謝謝醫護人員在大熱天下穿戴著防護衣,堅守崗位照料病患。」

許多網友表示,穿梭在城市大街小巷中維護全民安全的警消及國軍弟兄,也是在高風險疫情下,承擔起關照民眾安全的責任,不論晴天雨天,他們還是穿戴著防護衣,外出值勤。在疫情的挑戰下,還要確實掌握疫情確診人數、提供最適合全民防疫的因應方案,「即便身心疲憊,仍不斷開會商討,定時向國人說明狀況,調整防疫因應方案。」

里仁感謝維穩的人民保母們,製作暖心電子卡片,「一座島,萬顆心,再艱難我們都要一起挺過!」里仁感謝維穩的人民保母們,製作暖心電子卡片,「一座島,萬顆心,再艱難我們都要一起挺過!」(里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疫情影響全民的健康安全,民眾難免不安,但也因疫情的挑戰,看到他人利他無私的付出。有的網友說,「每天關注新聞報導只會看到各種焦慮和不信任的訊息,但現在我們需要的是彼此合作度過難關啊,臺灣加油。」「謝謝所有為這波疫情努力的人,你們需要突破多少的害怕,要克服多少疲累去照顧那些病人,辛苦了,加油!」網友也特別感謝許多外送物流人員:「謝謝你們仍堅守崗位,讓我在家工作時,可以高枕無憂。」

在疫情嚴峻的時刻,做好防疫,需要大家發揮臺灣人的良善本性,互相信賴同心合作。「一座島,萬顆心,再艱難我們都要一起挺過!」里仁邀請所有民眾一起來傳愛送祝福,為在崗位上堅持努力的每一位英雄們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