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協力抗疫 各界捐贈臺東縣防疫物資

各界捐贈防疫物資,臺東縣長饒慶鈴(右3)表示感謝。(臺東縣政府提供)
各界捐贈防疫物資,臺東縣長饒慶鈴(右3)表示感謝。(臺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為保護臺東縣第一線防疫人員,各界踴躍捐贈防疫物資,包括有臺東海山寺捐贈防護面罩、護目鏡、隔離衣各2000件,臺灣警雁關懷恊會捐贈N95口罩、防疫衣各1800件,臺南企業公司捐贈N95口罩1400件、防疫衣700件,花蓮慈濟醫院捐贈防疫隔離罩100組。

縣長饒慶鈴表示,近來臺東縣陸續出現確診案例,處於防疫第一線的醫護、警察、消防及各鄉鎮市公所人員,風險及壓力倍增,由於防疫物資不易採購,連日有不少團體或企業用行動或是打電話表達願支持第一線防疫工作,令人感動。

縣府表示,物資由臺東縣府統籌分配,將陸續送達消防局、環保局、衛生局、各鄉鎮市公所及戶政事務所。縣府提醒,為了不再增加第一線同仁的負擔,並保護自身與家人的健康,請大家務必遵守實聯制、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量體溫、強化清潔消毒等防疫措施,減少不必要的外出與群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