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養生 健康生活

古今中外歷史遠離疫病的奇蹟 

張道陵天師。(大紀元)
張道陵天師。(大紀元)

文/李青山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來勢洶洶,人心憂慮不安,而在古今中外的歷史上卻不乏在危難中,憑藉著正面力量與真誠信念,向神祈禱與自省懺悔,或堅定信仰,而神奇的遠離了疫災和疾病。

張天師一招治癒數十萬疫病者

在古代,有很多大醫學家又是修道人,他們深知天象變化與澈底消災解厄之法。東漢道家真人張道陵創立天師道,世稱張天師,道行高深莫測,為人治病效果神奇。

東漢末年,世道昏亂,全國性大瘟疫有二十多次,當時人們就已經認為「疫」是一種「邪亂之氣」。張道陵讓有染疫的人,把自己一生所犯的錯誤一條條的都回憶清楚,記下來,親筆寫好扔到水中,同時向神明發誓,不再做那些錯事和不好的事,如果再犯錯就讓自己的生命終結。

人們紛紛按照此法去做,果然瘟疫不見了,百姓們一傳十,十傳百,很快,病都好了,瘟疫不見了。張道陵和他的後代及弟子,共治好了幾十萬人的疫病。

當人真心懺悔、相信善良的時候,神佛就會幫助人們。在祛除瘟疫的同時,人們更加敬重神明,重德向善,讓災難化為淨化社會的機緣,這就是信仰的力量。

德國村莊上演的《耶穌受難劇》

1633年,橫行歐洲造成大量人們死亡的黑死病又重新肆虐,德國巴伐利亞的村莊上阿默高(Oberammergau)也在劫難逃。村裡每兩戶人家至少死一人,村民萬分恐懼,後來由神父帶領下,全村的人跪下來虔誠的向上帝祈禱、發誓,如果上帝能使他們在黑死病中免於滅頂之災,他們就會每10年上演一次《耶穌受難劇》,直至世界末日。

從那一刻起,黑死病就再也沒有奪走村裡的任何性命。這座位於德國阿爾卑斯山腳下人口5千的村莊從1634 年起,每隔10年都要在一整年中上演百場《耶穌受難劇》,以感恩上帝的解救,此傳統延續至今將近400年。

文天祥的浩然正氣

南宋文天祥被俘後,被囚於溼熱腐臭、汙穢不堪的牢獄中,在如此穢氣的環境中生活3年,卻沒有生病,什麼原因呢?他在〈正氣歌序〉中說:吾善養吾浩然之氣,即正氣。文天祥的例子,正符合《黃帝內經》中的「正氣內存,邪不可干」,人體內存正氣,就能阻擋病邪侵入。其實,文天祥曾遇神異之人教他修習大光明法,他的「正氣」,源自於他信佛崇道的內修。

法輪功修煉可雙向調節免疫系統

自2020年以來的中共肺炎疫情中,在中國大陸及海外已經有若干染疫者,因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甚至有的開始修煉法輪功,而擺脫中共肺炎的實例。

美國貝勒醫學院的科學家們,曾對法輪功修煉者血液中免疫細胞的基因表現進行研究,2005年在《替代醫學雜誌》上發表論文。研究結果證實:與健康的非修煉者相比,修煉法輪功一年以上的修煉者的嗜中性白血球中一系列與免疫力有關的基因活性均提高。法輪功修煉者的嗜中性白血球之吞噬和殺傷細菌的效率顯著提高,能對各種外來病毒、細菌具有更強的抵抗力(免疫力)。

最令人驚訝和振奮的是法輪功修煉者的細胞表現出的免疫雙向調節的機制。免疫系統如雙刃劍,它可以殺死病原保護機體,但是太強了也可以造成過度炎症反應,從而對自身造成傷害。2003年SARS冠狀病毒爆發時,多數死亡病人是死於自身免疫力造成的肺部損害。

而這研究結果顯示,法輪功修煉者的嗜中性白血球在沒有炎症刺激時存活時間比不煉功者的要長,加上吞噬功能也強,因而有利於保護機體;而當有炎症因子時,卻會迅速走向凋亡,從而減少炎症的發生。這種自身的雙向機制在過去的其他研究中是沒有見到的。

事實上,早在1998年9月,中國國家體育總局抽樣調查法輪功學員12,553人,修煉後的祛病健身有效率總數高達97.9%。

以古鑑今 遠離中共是福

許多有信仰的人認為,中國古代把瘟疫叫作瘟神,往往在朝代末年,人心異變、道德淪喪,即會招徠瘟疫或旱災等各種天譴,如唐、元、明朝末期等。

《周易》研究集大成者宋辰光在中共病毒剛爆發時,用《易經》占到一「坎」卦,他破解說:「疫情和共產黨有關係,很凶險,全球流行。2021年還有…,瘟疫隨時在變化,它會變異使藥物無效。瘟疫是由神控制的,是有眼睛的、定向的,瘟疫什麼時候停下來,全看人心的走向了。」

中國在無神論的共產黨統治下,迫害正信信仰,使人不信神,道德下滑,人心不古,天災人禍不斷,甚至向全球擴張,將邪惡毒素思想及計畫輸出海外,全世界都蒙受其害。2019年末,中共隱瞞疫情才導致全球大流行。

現在臺灣面臨嚴峻疫情,有智慧的人們真的是要分清正邪,遠離共產黨,回歸中華傳統的神傳文化,信守道德良知,選擇正義與善良,遠離災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