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有線電視湧愛心TBC南桃園捐贈伍佰萬 共同抗疫

TBC南桃園捐贈伍佰萬,共同抗疫。(TBC南桃園 提供)
TBC南桃園捐贈伍佰萬,共同抗疫。(TBC南桃園 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全台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已經破萬人,除了雙北緊繃,桃園也高度戒備,苗栗更傳出電子廠移工群聚感染擴大,疫情南延,同島一命的我們,在此艱困時刻更應該團結齊心抗疫!

TBC南桃園捐贈伍佰萬,共同抗疫。TBC南桃園捐贈伍佰萬,共同抗疫。(TBC南桃園 提供)

第一線防疫物資短缺、醫療院所負荷大、醫護量能需求都持續增加,身為在地企業更要站出來、為抗疫盡一份心力。TBC台灣寬頻7日宣布,旗下5家有線電視業者,包括南桃園、北視、信和、吉元及群健有線電視,將聯合捐贈合計二千萬元的防疫經費,協助所屬經營區的地方政府機關,用來應對疫情所需,加強力道挹注人力、物力和添購防疫物資等,並支持前線最辛苦的醫護人員,給他們最大的奧援,為他們加油打氣!

桃園市長鄭文燦感謝TBC南桃園的大力協助,將會善用捐款,提供醫護人員更好的資源,持續對抗疫情。

TBC台灣寬頻表示,有線電視站在服務的第一線,五月初已經升級各項防疫措施,也將工程人力做好調整,因應疫情升溫,以及近期民眾對有線電視和寬頻服務的急需。有線電視是在地企業一份子,希望透過捐贈防疫經費,力挺地方政府與醫護人員,合力圍堵疫情擴散,也為全民抗疫注入溫暖力量,一起用行動幫助台灣挺過疫情難關!◇